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网红“光储充”,闪耀CREC2019!首航再获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

来源:首航新能源发布时间:2019-11-08 11:47:43

11月7-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人民政府,国家能源局、中国能源研究会指导,无锡市人民政府等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CREC2019”)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组串式逆变器TOP5,全球储能逆变器领航者盛装亮相该展会。其中首航新能源“光储充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吸引了行业的聚焦,成为本次展会一大技术“网红”。


图:“网红”光储充

会议同期,举办了“CREC 2019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品牌颁奖盛典”,首航新能源再次获得“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殊荣。


图:首航获“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

首航集团作为一家集新能源、充电桩、通信、工业园、酒店及投资的多元化企业,秉持“创造清洁能源,领航绿色生活”的企业愿景,致力于向用户提供“稳定、智能、高效、便捷”的一站式“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自2014年开始,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HYD、ME系列储能逆变器相继量产,面向全球销售;2018年充电桩、蓄电池AMASS系列发布,标志着首航新能源“光储充”全系列产品线在业内率先推出,推动了国内外“光储充”技术的革新,引领了“光储充”市场的发展,同时也加快了“光储充”走向终端用户,造福用户的步伐。


图:CREC2019 首航展位

本次展会上,首航新能源围绕“变革·创新·突破”为主题,集中展示出热销组串式逆变器,储能逆变器以及“光储充”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并离网一体“光储充”解决方案,作为本次CREC2019唯一一家集中展示出光储充跨领域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的企业,吸引了行业与观众的广泛关注,被媒体称之为——网红“光储充”。

此次展会,首航新能源展示了全新一代家庭逆变器SOFAR1100-3300TL-G3,该款逆变器2019年5月正式发布上市,其以时尚外观,轻便机身,高的发电效率,高倍直流配比,并且配置了防逆流以及多种防护功能,在国内外市场有着广泛的应用,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此外,还展示出小三相3.3-12kW,可与工商业电站完美匹配的10-40kW功率的逆变器,应用于中小型地面电站的50-70kW功率逆变器等。


图:20-70kW逆变器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不断升级消费者使用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专家型企业,为快速推动国内外“光储充”市场的普及与应用进献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光伏逆变器行业“内卷”加剧,揭秘未来七大发展趋势

光伏逆变器行业“内卷”加剧,揭秘未来七大发展趋势

在可再生能源的浪潮中,光伏逆变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负责将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和工业使用,还必须适应智能电网的需求,实现高效、可靠的电力供应。当前,光伏逆变器市场正面

光伏逆变器发展趋势
2024-04-22
点亮“舌尖上的光伏”,看浙江最大蘑菇工厂如何焕能升级

点亮“舌尖上的光伏”,看浙江最大蘑菇工厂如何焕能升级

涮火锅、吃烧烤必点食材少不了金针菇,但你可能不知道,这些美味的金针菇也许是在一座自动化的工厂车间里“生产”出来的。近年来,食用菌产业工厂化发展迅速,自动化、数字化的“蘑菇工厂”,正在取代过去传统大棚式

光伏逆变器爱士惟
2024-04-17
储能逆变器与光伏逆变器,谁将更胜一筹?

储能逆变器与光伏逆变器,谁将更胜一筹?

在新能源领域的浩瀚星空中,储能逆变器和光伏逆变器如同两颗璀璨的明星,各自闪耀着独特的光芒。它们在新能源系统的构建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然而,这两大引擎究竟谁将更胜一筹?本文将深入剖析两者的优劣,为您

储能逆变器光伏逆变器
2024-04-16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分布式光伏逆变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负责将光伏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或商业用途,而且通过其高效和智能的设计,显著提升了整个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一、分布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
2024-04-15
赋能分布式 首航济南展殊荣满载

赋能分布式 首航济南展殊荣满载

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首航新能源携分布式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赴约参展,全面展现了“光储互融,智联未来”的零碳数字科技魅力。

首航新能源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4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首航新能源 | 首航伴“铝”,让碳归零

首航新能源 | 首航伴“铝”,让碳归零

近期,首航助力中铝股份青海分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该项目总占地面积达11.5万㎡,装机容量近10MW,全部使用首航320KTLX0三相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项目的成功落地不仅是首航联手高碳企业探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一次有效实践,也是首航320KTLX0赋能企业用能转型的又一硕果。

首航新能源逆变器
2023-12-08
首航 × PVO:携手共“富”能源自由之约

首航 × PVO:携手共“富”能源自由之约

近日,满载首航数字能源全场景技术解决方案的“Energy Delivered Freedom”路演车行至PVO International位于荷兰罗斯马伦的总部园区,向合作伙伴展示了成就能源自由的垂直解决方案与最新产品,并带来零距离接触零碳数字科技的体验。

首航新能源工商业光储系统
2023-11-14
2024追光者节 | 下好先手棋,共鉴新能源电站焕新进阶!

2024追光者节 | 下好先手棋,共鉴新能源电站焕新进阶!

4月21-22日,一年一度的SUN·Day追光者节在合肥隆重举办。新能源行业终端用户、渠道伙伴、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等3500余名嘉宾现场参会,超800万观众通过直播矩阵在线“过节”。

阳光新能源阳光充电站光储充一体化
2024-04-22
欣旺达首个光储充检智慧驿站上线!

欣旺达首个光储充检智慧驿站上线!

为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排放”政策,满足不断增长的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新年伊始,欣旺达首个光储充检智慧驿站在欣旺达光明研发基地正式上线运营!

欣旺达双碳排放光储充
2024-01-31
四部门:鼓励充电运营商因地制宜建设光储充一体化场站

四部门:鼓励充电运营商因地制宜建设光储充一体化场站

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四部门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加强新能源汽车与电网融合互动的实施意见》(简称《意见》)。《意见》还提出,协同推进车网互动核心技术攻关,研发光储充一体化等电网友好型充换电场站关键技术。优化完善配套电价和市场机制,鼓励双向充放电设施、储充/光储充一体站、换电站等通过资源聚合参与电力市场试点示范,验证双向充放电资源的等效储能潜力。

光储充一体化电网电价
2024-01-05
近零碳示范标杆:深圳市福田区委大院“光储充智柔”项目

近零碳示范标杆:深圳市福田区委大院“光储充智柔”项目

12月23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了一项引人注目的项目,福田区委大院的光储充智柔虚拟电厂项目。该项目采用了华为领先的智能光储解决方案和全液冷超充技术,着眼于打造全国最先进、技术最前沿的光储充柔一体化停车场,具备多项行业领先。

华为光储充柔一体化
2023-12-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网红“光储充”,闪耀CREC2019!首航再获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