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特斯拉拟建动力组装线加速项目 年产动力系统4.3万套

来源:新京报发布时间:2019-10-24 12:04:32

10月23日,新京报记者从上海市建设项目环评信息公开网站获悉,特斯拉在临港地区拟建设动力组装线加速项目,并公布项目环评报告。

环评报告显示,特斯拉的动力组装线加速项目位于浦东新区泥城镇层林路66号,地图上显示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的车程距离约为10公里。该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动力系统组装生产线、质保实验室,项目建成后年组装新能源汽车的动力系统4.3 万套,主要工艺包括装配、粘结等。不过报告中未披露项目的总投资额和预期投产日期。

此前新京报已报道,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第一阶段已于10月15日进入调试阶段(详见《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开始调试》),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也在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海超级工厂的生产能力可控,“可以说已经准备好了。目前还需要产品认证和国家批准手续,获得批准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对外销售了。”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豫能控股暂停20个光、储、充项目投资

豫能控股暂停20个光、储、充项目投资

2月3日,豫能控股发布暂不参与省投智慧能源对外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显示,豫能控股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书面通知,就其下属企业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相关项目征询公司的投资意向,投资额42.26亿元。

豫能控股分布式光伏储能项目
2024-02-06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近日,晶科能源为沙特阿美东西管道泵站社区项目所供货产品已按预期规划顺利交货,产品包括6.88MWh SunTera液冷储能系统和5MW Tiger Neo N型双面组件。

晶科能源N型双面组件液冷储能系统
2024-02-06
麦田能源入选浙江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

麦田能源入选浙江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

近日,随着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24年度“尖兵领雁+X”研发攻关计划第一批项目的通知》发布及正式签约,麦田能源面向储能电站的“电池热失控等多级安全监测与智能预警技术研究”项目顺利获得立项,作为“尖兵”项目入选浙江省《2024年度“尖兵领雁+X”研发攻关计划第一批立项项目清单》。

麦田能源清洁能源储能电站
2024-02-04
通威“智”造出海新成绩!通威与Memodo签署300MW组件供货协议

通威“智”造出海新成绩!通威与Memodo签署300MW组件供货协议

近日,在通威G12R新品欧洲首站发布会期间,通威与欧洲光伏、储能、充电站和热泵系统分销商德国Memodo集团(以下简称“Memodo”)正式签署了300MW的组件供货协议。Memodo首席执行官Tobias Wenleder、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组件营销副总经理李岩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供货协议。

通威光伏储能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特斯拉拟建动力组装线加速项目 年产动力系统4.3万套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