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ommvault加入“商业复仇者联盟”,助力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

发表于:2019-10-18 13:39:38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全球云和本地环境数据管理软件的公认领导者Commvault(纳斯达克代码:CVLT)近日在Commvault GO 2019大会上宣布加入近期成立的 “商业复仇者联盟”(Business Avengers)。该联盟由17家跨国公司组成,总收入超过5000亿美元、员工总数达90万人,致力于在2030年前共同实现联合国全体成员国通过的“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因此该联盟的成立具有重大意义。

不同于其他“超级英雄”拥有精美的服装、长长的彩色斗篷以及琅琅上口的代号,“商业复仇者联盟”的每一个成员将分别负责实现17项目标中的一项,以帮助人们提高可持续发展意识,最终改变世界。Commvault非常荣幸将承担第12项目标——负责任地进行消费与生产。

Commvault首席执行官兼总裁Sanjay Mirchandani表示:“加入‘商业复仇者联盟’并携手其他全球领导者一起实践环境保护,是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最佳方式。我们长期倡导负责任地进行消费和生产,即通过科学和技术的结合来管理碳足迹。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由全球顶尖公司组成的强大联盟的一员。”

“商业复仇者”计划由Project Everyone负责,该组织由众多宣传与活动领域的专家组成,旨在向全世界宣扬《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从而最大程度地推动这些目标的实现。

Project Everyone联合创始人Gail Gallie表示:“当今,IT行业的碳足迹甚至超过了航空行业,而在此过程中,Commvault展现了其在环境保护领域的领导力与积极性。Commvault正在以身作则,以帮助人们进一步认识到创新与科技能够兼顾效率和环保,从而更好地保护我们的地球。我们期待着与Commvault合作,向全球普及如何以可持续的方式生产和使用能源,从而逆转我们对地球造成的伤害。”

Commvault首席营销官Chris Powell表示:“从赞助使用可持续能源供能的南极探险队,到面向全体员工开展资源节约与‘零塑料’计划,Commvault正在践行着通过支持绿色环保以保护地球的使命。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这个充满活力的全球组织,这里汇聚了众多科技创新者、科学家、公司及非政府机构,我们将共同探讨特定行业如何实现联合国倡议的有关可持续发展的全球目标。”

“商业复仇者联盟”全部成员包括:ARM、Avanti Communications、可口可乐公司、Commvault、Diageo、谷歌、Mars Inc、万事达、微软、耐克、RB、SAP、Salesforce 以及联合利华。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