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年发电超1.3万度,Hi-MO X成刘老先生的最佳养老保障

发表于:2019-10-17 08:58:33     来源:PV-Tech

近日,位于河北省高碑店市泗庄镇冯家营村的刘老先生,每每谈及自己屋顶的光伏电站,心里都乐开了花。

今年9月初,刘老在儿子的安排下,在自己平房屋顶安装了10kW光伏电站,采用了30块隆基供应的Hi-MO X叠瓦组件,项目于9月10日施工建设,27日正式并网发电。

并网近20天来,发电表现超出预期。电站日均发电量50度,预计月发电可达1200度,按当地日照资源计算,预计年发电量将达到13000度。刘老先生家的电站属于河北电网辖区,据了解,其燃煤标杆电价为0.3644元/kWh,国家补贴0.18元/千瓦时。粗算下来,刘老先生家这一套电站每年能带来7000元以上的发电收益。

刘老的儿子刘先生因在工作中时常会接触到电力系统,因此对光伏市场和产品都有一定了解。刘先生坦言,父母对老家的旧宅有感情,年龄大了更是愿意守在老家,出于对光伏养老的认同,刘先生毫不犹豫的为家中安装了这么一套光伏电站,并采用了一款高端领先的集“更高效率、非凡收益、极致外观”三大优势于一体的高功率组件。

项目中所采用的隆基Hi-MO X组件,是户用光伏电站的绝佳选择:应用了叠瓦技术,正面转化效率可达20%;加上可靠的发电性能和精美的外观,为刘老先生带来发电收益的同时,也成为了村内一道亮丽的风景。

“户用光伏尽管容量不大,但工程质量绝不能马虎,既要选择具有资质的安装商,更为重要的是做好产品选择,特别是组件的质量关系到长期发电收益。”刘先生补充道,“之所以为父母选择了隆基最新推出的Hi-MO X组件,一是基于对隆基品牌的认可,意味着高效可靠;二是考虑到屋顶面积较小,要在有限的空间上寻求最大安装容量;三是隆基组件的衰减性能优异,如此一来,这样一套光伏电站能持续带来25年以上的稳定收益,这对父母来说无疑是最安心、可靠的养老保障。”

隆基一直强调户用产品的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在有限的屋顶上建设更大功率的光伏电站并实现长久的收益回报,这也是隆基作为光伏企业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提高产品功率的根本所在。Hi-MO X在市场的推出对面积有限的屋顶光伏意义重大,也将给用户带来更大收益。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