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印度四家开发商将获太阳能电池及组件进口税补偿

发表于:2019-10-10 15:08:04     来源:电缆网

中央电力监管委员会(CERC)已通过一项命令,将给予四名开发商以法律变更条款为由向开发商提出的保护义务减免的补偿。也就是说,这四名开发商所申请的进口保障税赔偿已经得到批准。

这四名开发商包括ReNew Solar Power、Phelan Energy India RJ Pvt. Limited、Clean Sustainable Energy Pvt Ltd和Mahoba Solar (UP) Pvt Limited。这四家公司此前已向印度太阳能公司以及相关单位提起了请愿书,要求赔偿进口太阳能电池和模块的保障税。

请愿书中提到,“如果在2020年7月30日之前将某些太阳能电池和模块作为O&M的一部分进口,则征收这种保护税也可能导致非经常性支出增加。”

四个请愿人要求对请愿人一次性支付7.395亿印度卢比(约合1,050万美元),这是因为对进口太阳能电池征收额外的保障税和IGST征税以及利息。他们已要求印度中央电力局指示印度太阳能公司在请愿人提出索赔之日起60天内付款,否则将按照PPA规定收取滞纳金。

目前,中央电力局已指示SECI在请愿人提交后的15天内调和与索赔有关的文件。命令中还建议,请愿人和SECI可以协商一种机制,以年金为基础,在不超过购电协议期限的期限内,按PPA中约定的电价的百分比支付补偿金。

Mercom在2019年9月报道称,卡纳塔克邦电力监管委员会(KERC)表示,对ACME Solar在卡纳塔克邦的项目征收保障税将被视为“法律变更”。

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监管委员会在今年2月的命令中也重申,保障税是法律变更的事件,因此,将考虑追加支出和其他影响。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