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2019年9月29日)

发表于:2019-09-29 09:43:45     作者:杨然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日头条

仅一家光伏企业上榜!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公布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公布《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53家企业上榜。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评价一次,对合格的示范企业予以确认,不合格的撤销称号。

详细内容《《《《

今日要闻

52GW补贴上限有望取消!光伏发电将成为德国最主要的能源供应

根据EuPD Research统计,未来几年,德国将逐步淘汰核电厂和燃煤电厂,而光伏发电成为电力供应最好的解决方案。到2040年,储能的安装量将增加30倍,因此光伏发电可以在2040年成为能源供应的支柱。

详细内容《《《《

光伏平价上网渐行渐近 刘汉元:预计后年行业将全部实现平价上网

光伏平价上网一直是业内最为关注的话题。9月27日,在2019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上,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光伏平价上网渐行渐近,“后年(2021年)估计光伏行业将全部实现平价上网。”

详细内容《《《《

双面市场预测将达21GW

与任何新技术一样,双面光伏系统还缺乏长期的现场实践数据来证明其在自然条件下的真实性能。但是,近年来,双面技术已经开始引起了市场的关注并开始获得市场份额。

详细内容《《《《

重磅!中建材浚鑫与意大利能源巨头Eni官方合作财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期,全球知名光伏制造商、世界500强企业中建材集团旗下新能源重点企业-中建材浚鑫宣布公司与意大利能源巨头Eni的官方合作财团在意大利南部第一大城市那不勒斯成功签署1GW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详细内容《《《《

以晶澳、英利为代表的龙头企业提升了河北光伏在世界的影响力

9月9日10时许,晶澳太阳能(邢台)有限公司的工人朱绍勇和工友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着。他们生产的高效光伏组件产品将很快发往海内外市场,为全球客户提供可有效降低成本、推动平价上网的新选择。

详细内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