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本田签署320MW风电-太阳能购电协议,或为汽车业“最大”清洁能源交易

发表于:2019-09-26 09:32:02     来源:PV-Tech

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株式会社签署了320MW风电和太阳能实质性购电协议(VPPA)以为公司的美国业务供电,此次交易或为汽车行业内“最大”的一起可再生能源交易。

微信图片_20190926092905

位于英国萨里郡吉尔福德镇的本田分公司

协议涵盖了由E.On开发的俄克拉荷马州电站120MW风电项目和得克萨斯州200MW太阳能项目,每年可以补偿这一汽车制造商所需的101.2万MWh化石燃料发电。

本田表示,从2021年秋开始,公司每年将从得克萨斯州一处在建太阳能电站购买48.2万MWh发电。项目详情将于2020年公布。公司将于明年秋天开始从E.On公司购买风电。

这家汽车公司希望,这些交易能确保公司在美国使用的电力中有80%来自可再生能源。当前公司采购的 “极低碳”和无碳来源电力占比为21%,与之相比,80%是一个飞跃。

VPPA旨在应对电价波动

为了降低财务风险,本田风电VPPA使用了“创新合同结构”。公司为每个季度可承受的能源市场价格波动设置了上下限。

美国本田公司的互联和环境业务经理Ryan Hart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VPPA能够确保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减少会改变气候的碳排放。我们希望Boiling Springs(风电)项目的新增条件可以鼓励其他公司考虑使用VPPA。”

在实质性购电协议中,承销商为电力项目发电及在批发市场上的售电支付固定价格。作为回报,项目将把电力相关的可再生能源证书(REC)转让给公司——换句话说,转让的是风能或太阳能项目发电的信用额度。

以本田公司为例,REC可用于抵消公司阿拉巴马州、俄亥俄州和印第安纳州工厂的排放量。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