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印度水电公司发布2GW太阳能招标 限价0.29元/千瓦时

来源:电缆网发布时间:2019-09-17 16:12:21

印度最大的水力发电公司已经发布了该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发电项目之一。

印度国家水电公司NHPC日前发布了大型太阳能发电招标计划,呼吁开发商在全国范围内建立2千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项目。

招标中允许的报价为2.95 卢比/千瓦时(相当于每度电0.29元人民币),每家开发商最多可以竞标600兆瓦的容量。

本次招标的其他细则几乎与印度最大的发电公司NTPC和公共部门发布的招标一致。

项目开发地址可以自由选择,NHPC将购买项目产生的所有电力,然后将其出售给配电企业

本次招标与此前印度其他企业和公共部门发布的招标最大的不同就是限价高。最近刚刚结束的印度太阳能电力公司设定的2.65卢比/千瓦时相比,NHPC允许的限价明显有所提高,这种增加将吸引更多开发商竞标。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印度水电公司发布2GW太阳能招标 限价0.29元/千瓦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