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海外市场周报精要(9月16日)

发表于:2019-09-17 08:43:00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1.亚利桑那州公共服务公司(APS)宣布已发布两个单独的太阳能和风能资源RfP,总价值为400兆瓦。亚利桑那州公共服务公司(APS)是该州规模最大,服务时间最长的电力公司。这些RFP于7月底首次公布,旨在帮助该公司在2021年将可再生能源组合扩展至约2,500兆瓦 - 足以为亚利桑那州50多万户家庭提供电力。

2.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监管委员会(MERC)已经批准了马哈拉施特拉邦发电有限公司(MSPGCL)提出的两个150兆瓦和102兆瓦太阳能发电项目的请愿书。在其请愿书中,MSPGCL已要求MERC允许修改两个项目的商定电力购买协议(PPA)和电力销售协议(PSA)。此外,MSPGCL还要求对认定的发电补偿进行变更。

3.沙特阿拉伯水电项目公司(ACWA Power)已在埃塞俄比亚赢得价值3亿美元的太阳能公共合资企业(PV)合同,成为第一家在公私合作伙伴关系(PPP)下赢得大型项目的私营公司。该公司是去年2月提交各自的提案申请(RFP)的12家公司之一。该文章称,该网站分别位于索马里和阿法尔州,共计250兆瓦。该公司已为这两个站点提供每千瓦时2.526英镑的费用。

4.拉贾斯坦邦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RRECL)正在寻找开发商,在印度各个集群中建立分散式太阳能光伏电站,累计容量为113.5兆瓦。选择请求(RFS)文件规定,在33 / 11kV变电站的变电站,需要在500 kW至2 MW(AC)范围内设置整个容量。电力购买协议(PPA)将在成功竞标者和国家发电公司Rajasthan Rajya Vidyut Utpadan Nigam Ltd(RUVNL)之间签订,有效期为25年,之后将出售给州的discoms。项目将建立在自建运营(BOO)的基础上。

5.由印度太阳能公司进行的第五届国家级太阳能拍卖会产生了两名获胜者,他们在最初招标的1.2千兆瓦容量中获得了480兆瓦的容量。拍卖的技术轮次大幅低估,主要开发商远离招标。GRT Jewelers和SB Energy已经提交了总容量仅为600兆瓦的投标,没有其他开发商参与技术回合。由于取消订阅,SECI仅提供了其在技术回合中收到的出价的80%的容量。拍卖中允许的最高关税出价设定为2.65 美元/千瓦时(3.73美分/千瓦时)。

6.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监管委员会(MERC)最近通过了马哈拉施特拉邦发电有限公司(MSPGCL)的批准,以寻求电力购买协议(PPA)和批准的电力销售协议(PSA)的偏差。302兆瓦太阳能光伏项目中的252兆瓦正在“Mukhyamantri Saur Krishi Vahini Yojana”下安装。MSPGCL最初于2019年5月提交了一份请愿书,要求批准PPA / PSA草案中关于电力部长期采购太阳能标准招标指南(SBG)的偏差。

7.中国国有电力生产商Edra Power Holdings Sdn Bhd宣布完成Kuala Ketil太阳能农场。该工厂采用JA太阳能组件,安装在槟城东北部Kuala Ketil镇104公顷的土地上。据EDRA力量-这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主权财富基金发展的一个大马在2015年收购了中国通用核电公司的MYR9.83十亿($ 2.36十亿)。

8.希腊能源监管机构RAE今天宣布将于12月12日开展太阳能和风能发电竞标。太阳能项目将为规模高达20兆瓦的项目开发商提供287.11兆瓦的容量。对于风能,225.45兆瓦将用于规模高达50兆瓦的项目。太阳能产能招标于10月7日开始,感兴趣的开发商将在当地时间11月4日下午5点之前进行电子提交,并要求RAE在11月7日下午3点之前收到硬拷贝。

9.Dau Tieng太阳能发电厂已在越南落成,指定太阳能发电量为420兆瓦,该项目现已成为东南亚最大的太阳能项目。该太阳能综合体是与泰国工业集团B.GrimmPower Public Company的合资企业,位于距离胡志明市约100公里的西宁省540公顷,投资额超过3.91亿美元,开发商宣告告诉当地新闻。太阳能发电场每年可发电6.88亿千瓦时。

10.葡萄牙可再生能源公司EDP Renewables通过其巴西子公司EDPR巴西从欧洲投资银行(EIB)获得1.5亿欧元(1.656亿美元),以支持拉美国家的太阳能和风力发电厂的发展。虽然EDPR没有说明这种机构信贷将支持的能力,但该公司表示,它将通过其在该国的项目管道,到2023年每年生产近1.8 TWh的清洁能源。EDPR巴西将把资金分配给该国一系列已确定的陆上风电和太阳能发电厂,并可能寻求其他金融机构的长期高级债务,以获得该项目所需的所有资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