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9月10日)

发表于:2019-09-11 09:10:55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1.总部位于美国的Innolia能源最近宣布,该公司已经启动了一个项目将会导致卢比225亿卢比的投资,成立了一家制造工厂海德拉巴的太阳能电池组件,锂离子电池和电动车(EV)产品。“利用多年为美国公司开发先进技术解决方案,Innolia Energy在印度的制造工厂(300MW)提供完全集成和可定制的太阳能电池板,锂电池和电动汽车产品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一家公司声明说。

2.津巴布韦基础设施开发银行已发出建议请求,寻求建设七个太阳能公园和两个小型水力发电厂的潜在合作伙伴。光伏电站包括GDE Bulilima太阳能项目的50兆瓦设施,距南部马塔贝莱兰省的Plumtree 20公里; 位于米德兰省Kwekwe的黑貂太阳能农场项目; Gwayi太阳能项目,位于Matabeleland North的Kusile区; 以及位于马绍纳兰东部哈拉雷以东70公里处的马龙德拉的鲁法罗太阳能农场项目。计划在未指定地点为国家电网发电10兆瓦,将在古图开发一个20兆瓦的电厂,Masvingo和将在国家科技大学部署一个5兆瓦的资产。

3.Growatt在印度开设了Shine Elite系列培训研讨会。该公司最近举办了Shine Elite Mumbai,并提供了广泛的商业和工业(C&I)逆变器选择,系统设计,安装预防措施,在线智能服务等方面的培训。此次活动重点介绍了Growatt新型MAC系列C&I 逆变器的产品发布,其容量范围为40 kW至70 kW。MAC具有LV和MV模式,因此客户可以根据电网电压选择不同的版本。

4.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吉普斯兰地区已经被指定用于一个价值12亿美元的“可再生能源公园”,从一个5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场和50兆瓦的电池存储系统开始。该项目由总部位于墨尔本的Solis RE公司领导,据报道由当地投资者资助种子,据称已在该州的惠灵顿郡购买了三块土地。该项目的支持者称,已经开始了关于1.25亿美元的一期太阳能和存储项目的“详细响应阶段”,以及与当地市议会的“积极”讨论。

5.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能源开发署(MEDA)已经飘来9个招标太阳能项目在九个市政局共计12.2兆瓦。这些项目是在该州的复兴和城市转型特派团(Amrut)Abhiyan的招标下进行的。这九份招标书是针对市政委员会或Yavatmal,Akola,Jalgaon,Latur,Amravati,Udgir,Vasai-Virar,Shirdi和Parbhani的公司。提交投标的最后日期是2019年9月25日,技术投标开放时间定于2019年9月30日。

6.菲律宾国家菲律宾新闻社周六公布的一份报告称,菲律宾公司Amatera Renewable Energy Corp已与韩国TPC建筑公司签署协议,在Barangay Vista Alegra开发50兆瓦的设施。好消息是,Bacolod准备在拥有Amatera家族的74公顷农场上接受20亿菲律宾比索(3860万美元)的开发。

7.Lightsource BP是全球太阳能领域的领导者,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一直被评为美国排名前25位的研究型大学,已宣布在宾夕法尼亚州的70兆瓦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发电厂上建设。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沃尔夫加入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和Lightsource BP高管和团队成员,共同庆祝这一重要项目,该项目旨在推动大学和英联邦的能源和可持续发展重点。

8.捷克公用事业公司CEZ集团,投资公司Inven Capital和BayWa re Energy Ventures将向Zolar投资1000万欧元,Zolar是一家德国初创公司,为屋顶光伏产品提供数字解决方案。根据CEZ,Zolar开发了一种在线工具,使房主能够进行光伏系统的规划和采购。据说在线“配置器”能够将潜在客户与光伏产品分销商和安装商联系起来。来自与在线平台链接的合作伙伴公司网络的认证安装技术人员然后执行安装。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