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拉美第二站-中建材浚鑫首次亮相墨西哥The Green Expo光伏展

发表于:2019-09-06 08:58:46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9年9月3日至5日,拉美地区最具影响力之一的专业环保能源展览会在墨西哥城世界贸易中心(WTC)举办,中建材浚鑫在完满收官巴西Intersolar South America展后再战拉美另一重要新兴市场墨西哥。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制造商,中建材浚鑫在展会现场展示了精选高效多晶及轻薄双面双玻产品,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目光。

市场综述

自2015年墨西哥放开电力市场管制后,大量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以招标的方式进入市场,促进了墨西哥风电、太阳能等上网电价不断创新低,可再生能源市场进入高速发展。过去两年,墨西哥可再生能源市场向我们展示了其极强的生命力。为能源改革而引进的拍卖计划曾使得墨西哥创造了世界上大型太阳能的最低价格,也使得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无论是时间上还是价格上都远远超越了传统能源的发展。

截止2018年底,根据墨西哥太阳能光伏协会Asolmex发布的数据,墨西哥的运行太阳能装机容量已达到3吉瓦,该机构预计到2019年年底墨西哥将达到5.4吉瓦的累计光伏发电容量。

展会现场

墨西哥是中建材浚鑫在拉美重点开发的市场之一,中建材浚鑫为The Green Expo展会准备了一系列适合墨西哥市场的高效组件产品,包括JT PHh-290W高效半片多晶组件、JT SXh(B)-320W超薄双面双玻单晶PERC组件、395W高效单晶PERC组件等,强大的产品阵容聚拢超高人气。

其中SXh(B)-320W超薄双面双玻单晶PERC组件是中建材浚鑫今年最新研发的JeThrü超薄双玻系列产品之一,产品采用前后1.6毫米超透钢化玻璃,搭配特殊定制超高强度边框,组件正面机械载荷高达7200帕,远超常规组件;同时得益于轻量化设计,产品较普通双玻产品轻20%以上,重量与传统组件相当;另外产品通过了严苛的3倍IEC测试,拥有极高的可靠性,可有效保障光伏系统30年稳定输出。

拉丁美洲多数地区全年光照充足、太阳能资源丰富,具备开发太阳能的有利条件,但高温、高紫外,以及很多沙漠地区多风沙的自然条件也对组件的可靠性能提出了严苛的要求。中建材浚鑫优质的双玻产品具有优异的抗PID性能,通过了干热和湿热测试、干旱及风沙测试等多项环境测试,在极端的环境下仍表现优异,为提升系统发电量提供了有力保障,因此备受客户青睐。

此次是中建材浚鑫首次登陆墨西哥市场,在展会现场中建材浚鑫与众多中大型分销商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洽谈,初步建立了联系。中建材浚鑫海外事业部副总裁董玉红表示:墨西哥目前已成为拉美地区光伏市场的新引擎,中建材浚鑫希望以此次展会为契机,与客户进行广泛交流,让客户全面了解中建材浚鑫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同时希望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助力墨西哥可再生能源发展。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