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富汗2GW太阳能项目意向书提交截止日期将近

发表于:2019-08-30 14:06:3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阿富汗政府正在邀请开发商们提交竞标2GW太阳能项目的意向书,这是这一中亚国家为促进能源自主、满足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而做出的一部分努力。

感兴趣的相关方可于本周晚些时候(12月20日前)提交在喀布尔、贾拉拉巴德、坎大哈、赫拉特和巴尔赫这五个阿富汗省份建设各40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的项目方案。

根据阿富汗能源和水资源部发布的文件,预计未来十年,阿富汗电力需求将以每年12-15%的速度增长,这会导致2023年的供电缺口超过6GW。预计2020年还需额外3GW电力以满足需求。与此同时,阿富汗依靠从中亚邻国进口以满足78%的电力需求。

这份文件表示,由于这五个省份的人口稠密,需求量大,而且国家电网也有能力消纳新发电,因此选中了这五个省份作为项目开发地点。

感兴趣的相关方可竞标其中任一省至少50MW的项目,并可选择其中任一省的多处地址开发项目。

根据水电部时间表,水电部希望在一年内签署最终项目合同。

世界银行及其子公司国际金融公司今年分别为阿富汗太阳能计划提供了支持。9月,国际金融公司表示,公司会设计并招标一个40MW光伏项目,该项目可被用作后续招标项目的样板。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