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晋能清洁能源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晋能怀仁10万千瓦光伏发电站工程(EPC)总承包(1标段)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8-30 11:33:00
 一、招标条件

本晋能清洁能源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晋能怀仁10万千瓦光伏发电站工程(EPC)总承包(招标项目编号:M1400000026002753001),已由山西省能源局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晋能清洁能源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装机容量10万千瓦

2.2 招标编号:hp1906gffd215

2.3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

001 第1标段: (EPC)总承包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晋能怀仁1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的勘察设计、概(预)算编制、设备采购供货、土建及安装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试运行、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还包括配套的送出线路工程及对侧接入相关工作,按照本项目接入系统批复要求接至指定电网接入点的线路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及验收等工作。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有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三证合一相关有效证件);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2投标人或联合体须至少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等级资质。

3.3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下列业绩中的一项:

- 近五年已累计完工450MWp及以上并网光伏电站EPC总承包业绩;

- 近五年已完工至少五个单体50MWp及以上并网光伏电站EPC总承包业绩。

3.4如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最多只能由两家企业组成,投标时须提交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协议中须载明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工作范围及权利和义务,联合体除须满足以上(1)、(2)的要求,联合体牵头人还须至少具有下列资质中的一项:

- 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等级资质;

-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等级资质。

3.5如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须至少具有近五年已完工至少三个单体50MWp及以上并网光伏电站EPC总承包业绩,联合体牵头人须具有近五年累计完工350MW及以上并网光伏电站EPC总承包业绩。联合各方的业绩可以相累加,相累加后联合体总业绩还须至少具有下列业绩中的一项:

- 近五年已累计完工500MWp及以上并网光伏电站EPC总承包业绩;

- 近五年已完工至少五个单体50MWp及以上并网光伏电站EPC总承包业绩。

注:业绩以合同为准

3.6项目经理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并担任过3个50MWp及以上光伏工程建设项目经理职务(以合同为准,如合同中未体现姓名则提供第三方证明材料),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7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成员必须具有完善质量保证体系,有能力提供长期技术售后服务。

3.8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成员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近三年(2016-2018年)均处于盈利状态(以审计报告为准)。

3.9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成员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10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成员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列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1近三年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成员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网页截图“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查询内容须包括: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

3.12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成员未列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建筑市场主体 “黑名单”(查询内容包括单位及拟派项目经理)。

3.13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成员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也不存在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资格的情形。

3.1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招标同一标段的投标,联合体除外。

3.15投标人须满足上述资格要求并提供以下资料:①法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②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税务登记证(提供印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章的税务登记证,税务登记证上没有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章的,请提供企业所在地税务局开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③ 《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裁判文书网》、《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者本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建筑市场主体》网页截图;④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⑤近三年(2016-2018)财务审计报告 (含“三表一附注”和出具机构的相关证件);⑥企业业绩证明(以合同协议书为准), ⑦单位控股管理说明(格式自拟);⑧项目经理资格证及项目经理业绩(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第三方证明文件为准);⑨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格式自拟); ⑩联合体协议书(格式自拟)。备注:如联合体投标,上述①-⑦项资料应包括联合体各方相关情况。所提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严禁弄虚作假。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19-08-30 17:00 至 2019-09-06 17:00(北京时间),

4.2标书售价:3000元人民币/标段(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晋能清洁能源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晋能怀仁10万千瓦光伏发电站工程(EPC)总承包(1标段)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