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开拓海外新兴市场,强势布局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9-08-30 09:11:55     来源:搜狐网
 近年来,海外市场需求不断释放,中国光伏行业掀起新一轮“走出去”热潮,预计超过20家中国光伏企业已通过合资并购、投资等方式在海外布局产能。有分析显示,2019年国际市场对光伏的需求将大幅增加,全球太阳能需求将达到112吉瓦,全球将有16个国家的光伏装机容量增加1吉瓦以上。新赛维也瞄准东南亚和非洲等“一带一路”国家,延续强大海外市场品牌影响力,扬帆出海。

2019年,开拓海外新兴市场已成为新赛维的发力重点之一。赛维集团总裁兼CEO甘胜泉表示:“目前,海外很多国家或地区都处于能源发展转型阶段,在政策支持下,这些地区的光伏发展将大有可为。尤其针对‘一带一路’沿线东南亚以及非洲地区的光伏项目开发,既顺应了新兴市场对光伏电力的需求,也符合我国《“一带一路”绿色电力合作发展路线图》的政策导向。”

赛维在光伏电站工程EPC总承包方面累积了丰富经验,在青海、甘肃、宁夏、江西、山西等省市自治区以及美国、德国、意大利、泰国、南非等国外市场开发承建、维护运营光伏电站项目逾吉瓦。

在产品研发方面,借助于国家光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强大技术平台和由13位院士教授组成的专家技术团队,新赛维研发出优质高效的硅片电池产品,以保证光伏电站高品质、高效率稳定运行。

此外,为确保光伏电站高质量高效率的建设、维护和运营,新赛维积极“筑巢引凤”,聘请国际化专业人才团队,根据不同的市场特性,开发适合当地发展、市场需求的产品及服务,实现本地化管理运维。与此同时,新赛维与当地有实力的企业开展强强合作,通过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展市场,保障电站得到及时维护。

目前,赛维的技术、产品与服务已获得海外市场及企业的认可,洽谈合作进展顺利。2019年,新赛维将目光瞄准东南亚和非洲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计划在电站项目建设方面实现重大突破,达到1GW目标。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