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青海政府与正泰签订120亿光伏合作项目

发表于:2019-08-24 14:16:24     来源:青海日报

“今天我们和青海省政府签订了拟投资120亿元规模的光伏项目合作协议。”8月22日,在民营企业助推青海“一优两高”发展大会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表示,多年来,在青海省委省政府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正泰在格尔木及共和县建成了70兆瓦光伏地面电站,此次签约将是青海与正泰之间的又一次合作。

这里有巍巍昆仑山、壮美三江源、圣洁青海湖,生态是青海最宝贵的资源、最突出的优势、最亮丽的名片;这里还拥有丰富的光照和土地资源优势,是我国光伏产业的领跑省份……在南存辉的眼里,这些丰富而独特的资源正是广大民营企业投资兴业、成就事业的巨大机遇。

“正泰扎根青海多年,作为新青商,青海各级政府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开放便利的营商环境、充满活力的创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让我们切身感受到青海是民营企业投资发展的沃土,是我们民营企业家创业创新的乐园。”他说,近年来,青海省委省政府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用青山绿水的底色、高品质生活的主色、高质量发展的亮色,擘画出欣欣向荣的新青海画卷。

“四个千亿元”产业、两个“千万千瓦级”可再生能源基地、“八大绿色产业技术体系”已具雏形。青海率先启动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兰西城市群建设开局起步,“引黄济宁”列入西部大开发重点工程,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规划获批,“绿电15日”连续供电再创世界纪录,“青电入豫”特高压直流工程开工。这一批批重大战略、重大项目落地与加快推进,不仅为这片高天厚土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发展动力,也为广大民营企业走进青海,投资兴业、成就事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巨大的机遇。

展望未来,南存辉说,正泰将继续坚持围绕实业创新驱动不动摇,一心一意创品牌,聚精会神谋发展。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