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SolAero为NASA动力和推进元件供应太阳能组件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发布时间:2019-08-22 08:52:45

位于新墨西哥的SolAero Technologies公司是一家领先的高效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电池板以及卫星和航空应用复合结构产品供应商,该公司宣布已获得Maxar Technologies的合同,Maxar Technologies是地球上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创新者智能和空间基础设施,为NASA网关的动力和推进元件提供动力。

“为了向我们的客户提供革命性的空间基础设施和地球情报能力,Maxar精心挑选了拥抱创新,经验和效率的战略合作伙伴,”Maxar的民用空间副总裁Mike Gold说道。“我们很高兴将SolAero作为动力和推进元件航天器的供应商。”

根据合同条款,SolAero将设计和制造太阳能电池组件,作为美国宇航局阿尔忒弥斯月球探测计划的一部分,将为该网关提供近70千瓦的电力,这将使未来的火星任务成为可能。

这些组件将在SolAero位于新墨西哥州Albuquerque的最先进的生产设施中进行设计和制造。SPM将采用SolAero的最新一代四结“Z4J” 太阳能电池,在太空环境中表现出卓越的辐射硬度,并利用SolAero开创的自动化装配方法,大规模生产卫星太阳能电池板和组件。

“SolAero已在我们20年的历史超过30个NASA任务参与的荣誉,我们再次感到非常骄傲有支持NASA在开拓性努力的机会,”布拉德·克莱文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说SolAero。

“我们也很高兴继续与Maxar的长期合作伙伴合作,将我们最新一代的太阳能电池技术和先进的制造能力引入动力和推进元件。”

今年4月,汉能薄膜电力集团宣布其位于美国的子公司Alta Devices的砷化镓电池正在为 NASA Wallops FlightFacility最近发射的60颗小型卫星提供电力,称为ThinSats。这些小型卫星由Alta Devices公司最高效的砷化镓太阳能电池提供动力,是在美国宇航局瓦洛普斯飞行设施的天鹅座货运航天器的NG-11任务上发射的。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由于欧洲太阳能制造业的生存能力令人担忧,欧洲议会和欧盟理事会已就促进欧盟太阳能制造业发展的新法规达成一致。根据《净零工业法》(NZIA),欧盟成员国将被要求对可再生能源项目采用非价格预审标准和授标标准,包括负责任的商业行为、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以及按时全面交付项目的能力。

光伏制造太阳能组件
2024-02-18
19.2GW!传古光伏异质结电池项目设备进场

19.2GW!传古光伏异质结电池项目设备进场

2月1日,电投传古位于无锡惠山的高效异质结电池生产基地举行首批设备入场仪式。

传古光伏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
2024-02-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olAero为NASA动力和推进元件供应太阳能组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