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2019年8月19日)

发表于:2019-08-19 09:19:21     作者:杨然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日头条

深度探讨中越新能源企业共赢发展 首届“越南—中国”新能源峰会即将起航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助力中国光伏、风电企业抱团出海,在越南工贸部、越南电网、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下,索比光伏网携手亚太智慧产业联盟、越南清洁能源公司、无锡新能源商会、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隆玛科技、青岛萨纳斯、艾伏新能源、上海旗华、睿基新能源、越南BW工业园、北元电器以及众多合作媒体举办的首届“越南—中国”新能源峰会,将于2019年8月22日—23日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在此诚邀国内外企业莅临,对接越南等东盟地区最主要电站投资企业,共建新能源发展“航母”平台。

查看原文《《《《

今日要闻

1.中环股份推出12英寸超大硅片 汇集百余项专利 推动全球光伏产业平价上网

昨天,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向外界发布自己最新研制的12英寸超大硅片“夸父”M12系列,从而成为全球第一个生产光伏用12英寸单晶硅片的企业。这项汇集百余项专利的新产品竞争力大幅提高,刺激市场需求放大,扩大市场规模提前5至10年,据测算,新产品把光伏发电的度电成本降低了6.8%,中环股份在推动全球光伏产业平价上网的目标上又前进了一大步。

查看原文《《《《

2.晶科电力将发布光伏产业展望2025

今年九月底,第九届联合国全球契约领导人峰会将在纽约召开,届时晶科电力将发布光伏产业展望2025,从建筑、交通、智慧城市、智能家居、金融等方面,提出十大不容忽视的大趋势。

查看原文《《《《

3.数据|2019年3月光伏逆变器出口10强出炉 华为、阳光电源、固德威位居前三

近日,2019年3月中国光伏逆变器出口数据已经统计完成。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3月我国逆变器出口额约为2.46亿美元。其中,光伏逆变器前10强企业占比为43%。

查看原文《《《《

4.鸡光互补?光伏和养鸡结合起来了?厉害了我的光伏

在我国一个叫做光泽县的县城内,有着亚洲最大的养殖基地,就是这个养殖基地,把5亿鸡养在太阳能板下面,然后利用鸡粪制成了燃料,最后让鸡粪和蛋壳在燃烧时转化成电能,这样不仅减少了鸡粪带来的污染,还让鸡粪得到了更合理的运用,他们的这项技术堪称是世界上一项创举。

查看原文《《《《

5.日本2030年预计光伏发电规模缩小、风力发电规模扩大

但是进入2019年,由于可再生能源固定电价购买制度(FIT)的调整,电力购买价格出现下降、竞标范围正在扩大,受此影响,预计太阳能发电市场将转向如户用消费市场等以非FIT项目为中心的市场。预计日本太阳能发电市场规模在2030年将达到4678亿日元(约合313.3亿元人民币),仅为2018年的30%左右。

查看原文《《《《

..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