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环赵越:2020年M12硅片全年预计产出16.33亿片,约16GW

发表于:2019-08-16 16:07:34     作者:刘珊珊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9年8与16日,“协众力 共创新 图破立”——2019年中环股份新品发布会在天津举办。无锡中环应用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越表示,12英寸大硅片带来的不是单纯的尺寸变化,而是由技术进步带来的整个切片生态链的换代升级,是面向未来的。

赵越指出,中环股份的“夸父”系列产品,在中环股份的切片体系完全兼容三大产品,可以根据刻制化的要求符合柔性指标。M12规格在机械尺寸方面保持了与M2相同的质量标准,同时在切片的关键参数要求上也会保持跟M2相同的标准要求。

M12产品带来了尺寸和重量的增加,正是由于这两个挑战,带给切片体系最大的两个挑战,一个是由于面积大,带来的设备加工能力以及自动集成控制能力的挑战,二是重量重带来的制造方式以及组织方式的挑战,不单单是M12带来了尺寸放大,而且因为技术驱动带来了整个换代升级,而且是面向未来,因此需要切片产线换代升级。

赵越表示,根据目前中环的整体工作安排计划,2020年M12硅片全年预计产出16.33亿片,约16GW。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