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兖矿新风光2019年质量季总结会圆满落幕

来源:新风光发布时间:2019-08-15 10:06:37

9月29日,兖矿新风光公司召开2019年质量季活动总结大会,对质量季活动进行总结。会议由总经理胡顺全主持,公司领导、生产、技术、品控中心全体及部分行政营销部门负责人共计260余人参加。

会议开始,品控总监赵树国对质量季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总结了质量季活动的亮点和不足及改进方向。副总经理兼生产总监何昭成对质量季活动期间出现的问题,给予了通报批评。副总经理王传雨公布质量季活动表彰人员名单,并对获奖人员颁奖。

总经理胡顺全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他表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我们要不负使命,将个人和企业紧紧联系在一起,继续围绕“四个坚定不移”的指导思想,时刻牢记“兴在质量,败在服务”的理念,做好产品,确保产品质量稳步提高。

董事长何洪臣对质量季活动予以肯定,对各位质量骨干提出表扬,号召大家向骨干学习,而对于违反公司规章制度的员工,公司也绝不姑息,奖罚分明。他强调,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贯彻“质量禁令”,攻坚克难,稳定质量,提高全公司管理质量、运行质量,建立品牌质量;此次总结会分析痛点,优化流程,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高质量,保证企业的生命力和竞争力。

此次总结会议旨在对质量季活动总结,随着质量季总结大会的落幕,新风光第三届质量季活动圆满结束,追求质量永无止境。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兖矿新风光2019年质量季总结会圆满落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