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总计30MW!BHEL在古吉拉特邦为两个太阳能项目提供O&M招标

发表于:2019-08-06 14:35:36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巴拉特重型电气有限公司(BHEL)是一家公共部门企业,已经为古吉拉特邦3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的运营和维护(O&M)工作进行了招标。

其中包括古吉拉特邦肥料和化学品有限公司(GSFC)的10兆瓦项目和古吉拉特邦Charanka的古吉拉特邦碱和化学品有限公司(GACL)的另一个20兆瓦太阳能项目。

2018年6月,BHEL 为古吉拉特邦太阳能公园的这两个太阳能项目的开发订购了价值12.5亿美元(约合0.19亿美元)的订单。根据合同,BHEL负责这两个项目的工程,采购和施工(EPC)。

提交此O&M投标的最后日期是2019年8月8日。

估计费用为3830万英镑(约合55万美元)。有兴趣的投标人必须提交金额为0.77百万美元(约合0.01百万美元)作为保证金(EMD)。工作期限为现场移交之日起五年,这可能发生在本月。

投标规定,有兴趣的投标人在过去三个财政年度的平均年度财务营业额应超过770万美元(约合0.11百万美元)。在过去七年中,潜在投标人还应进行最低累计30兆瓦太阳能项目或100兆瓦火电项目的运营和维护工作。

根据BHEL的说法,工作范围包括规格,图纸,清洁和清除现场的所有碎片。它还涵盖所有材料,劳动力和工具的供应。此外,承包商还将自费和风险安排现场所需的用于提取工作所需的电力和水的设施。

最近,Mercom报道称,BHEL已经在阿萨姆邦的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的几个地点发布了另外的屋顶和地面太阳能项目的运营和维护招标,总计1.42兆瓦。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