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leanPeak收购ReNu 扩大澳大利亚太阳能购物中心组合

发表于:2019-08-06 08:49:25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总部位于昆士兰州的独立电力生产商ReNu Energy为争取债务和股权融资而进行的为期12个月的竞标已经得到解决,决定将其嵌入式网络业务以及Amaroo Solar光伏设施出售给CleanPeak Energy。

“由于没有成功筹集建立我们的投资组合所需的必要资金并获得更多资产以使公司进入现金流积极的位置,董事会和我相信这笔交易是保护长期利益的最佳选择。” ReNu Energy董事长史蒂夫麦克莱恩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公告中表示,我们股东的期限利益。

ReNu的嵌入式网络产品组合包括澳大利亚购物中心(SCA)物业:南澳大利亚Murray Bridge市场(980 kW DC)和Mount Gambier市场(630 kW),以及Lismore Central(185 kW)和Griffin Plaza(360 kW) )在新南威尔士州。

6月,ReNu与SCA签署了协议负责人(HOA),在维多利亚州和昆士兰州的购物中心再开展四个太阳能光伏嵌入式网络项目。它还开始对房地产的电气基础设施和负荷情况进行可行性评估。

上周五,ReNu接受了CleanPeak收购其现有嵌入式网络业务的577.5万澳元(389万美元)减去债务的报价。这些资产包括ReNu于2018年收购的600千瓦ACT Amaroo太阳能光伏项目。

CleanPeak自己的C&I产品组合包括Primo Foods在其位于昆士兰州Wacol的工厂安装的3.2兆瓦,以及10个购物中心太阳能系统,主要是在Charter Hall零售组合中。

今年,由前花旗集团公用事业和基础设施银行家菲利普•格雷厄姆(Philip Graham)和前原产能公司(Origin Energy)高管乔纳森•哈尔(Jonathan Hare)于2017年成立的CleanPeak Energy吸引了来自Colonial First StateGlobal Asset Management的1亿澳元投资。它的方法可以解决安装大量C&I屋顶PV的客户面临的风险。

ReNu现在将专注于其地热和生物能源业务,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Craig Ricato表示。“此次交易是ReNu Energy继续发展业务的最佳机会,同时也使其能够解决其在库珀盆地的地热勘探计划修复义务并偿还当前债务,”Ricato说。

收购ReNu Energy资产将使CleanPeak的几个阵列更接近实现其在今年年底前在50个购物中心管理屋顶光伏的目标。在澳大利亚,该公司与美国俄勒冈州的PowinEnergy合作。在Powin首次涉足澳大利亚市场时,双方已经同意推出高达10兆瓦的电池储能系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