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印度即将推出电池制造补贴计划 鼓励印度制造

发表于:2019-08-05 13:44:05     来源:电缆网
 印度即将完成电池制造的直接补贴计划,以启动其清洁能源转型。它将在12月邀请全球参与者根据该计划“印度制造”招标,除了10年的补贴福利外,还将提供一系列激励措施,如折旧和关键投入的零进口关税。

据印度经济时报援引一位政府官员消息称,“印度正在研究一系列激励措施,以使制造商在建设基础设施方面更具优势。现在,财务委员会正在审查补贴方案,不久将正式提交内阁审批。”

政府的目标是每年补贴高达50吉瓦的电池容量。每年的补贴费用估计为70亿卢比。锂,铁和钴的零关税进口将为先进的电池化学提供动力,取代传统的铅电池。该计划旨在使该国在电动汽车的新时代电池以及移动电话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方面实现自给自足,从而显着减少进口产品。

1000兆瓦时的电池容量可以为10万个家庭供电一小时,也相当于约30,000辆电动汽车的需求。保守估计显示,到2030年,印度需要600吉瓦时。

特别要指出的是,补贴将与承诺的制造力和本土化程度挂钩。一旦合同被授予,公司预计将在2022年之前开始运营,并在2025年之前逐步将其扩大到全部承诺的容量。政府正在考虑每个招标项目的最低制造能力为5 GWH,因此最多可以有10名制造商允许通过竞争性招标程序在印度设厂。通常,拥有10 GWH容量的千兆工厂需要10亿美元的投资。

政府非常希望在该国推动高科技产品的生产,以减少对进口的依赖。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宣布为半导体制造,太阳能光电池,锂蓄电池,太阳能充电基础设施,计算机服务器和笔记本电脑等先进技术领域的制造商提供与投资相关的所得税豁免。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