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92个光伏项目、2项关键技术 贵州大力发展太阳能发电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9-08-01 10:52:52

日前,贵州省发布《贵州省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振兴行动实施方案》,《方案》明确指出,大力发展太阳能发电。坚持集中开发与分散开发并举、电能优先消纳和就近消纳为主的原则,大力开发利用太阳能资源,推动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积极推进高效、双面及双玻光伏组件在贵州地区应用,提高土地的节约集约综合效率。推广应用太阳能光伏瓦片组件技术成果,利用工业园区、农业观光园、城市综合体等有利条件,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推进太阳能发电多元化发展。

并且明确92个光伏发电重点项目,和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技术、太阳能光伏瓦片组件技术成果推广应用两项光伏关键技术。


原文:

省领导领衔推进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联席会议关于印发贵州省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振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天合光能的湿地光伏梦:释放光之能量,守护人类福祉

天合光能的湿地光伏梦:释放光之能量,守护人类福祉

2024年2月2日是第28个世界湿地日,主题为“湿地和人类福祉”。湿地被誉为“地球之肾”,与全球近八分之一人口的生存发展紧密相连。光伏技术成为人类恢复湿地生态、重建美好家园的新突破口。天合光能积极参与其中,以清洁、高效、世界领先的光伏技术,帮助盐碱、滨海等滩涂地修复生态,并凭借绿电生产、渔业养殖、就业扩大等诸多机遇,使这些曾经的“无望之地”,焕发出新的生机。

天合光能光伏技术光伏组件
2024-02-04
一道新能CTO宋登元博士带队拜访厦门大学郑南峰院士及专家团队

一道新能CTO宋登元博士带队拜访厦门大学郑南峰院士及专家团队

1月29日,一道新能CTO宋登元博士、组件制造中心总经理马俊、研发中心总监章康平一行赴厦门大学嘉庚创新实验室(福建能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拜访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嘉庚创新实验室主任郑南峰教授及其专家团队,重点围绕新型光伏技术、光伏制氢和先进储能技术及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并向郑院士赠送了一道新能最新研发的N型双面TOPCon4.0高效电池样品。

一道新能宋登元新型光伏技术
2024-02-02
AEM综述:新兴金属和共价有机框架在钙钛矿光伏中的应用

AEM综述:新兴金属和共价有机框架在钙钛矿光伏中的应用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PSCs)因其高转换效率和基于溶液的制备工艺而成为下一代光伏技术。PSCs的性能取决于每个层的组成以及层之间的界面特性。因此,将新型材料整合到PSCs中是提高器件性能的可行策略。

钙钛矿光伏技术
2024-01-25
EES:NREL评估面向钙钛矿商业化捷径—蒸发法沉积的概念优势

EES:NREL评估面向钙钛矿商业化捷径—蒸发法沉积的概念优势

虽然基于钙钛矿的光伏技术正朝着商业化迈进,但关于哪种制备技术——基于溶液、基于蒸发或二者结合——将为更快的经济突破铺平道路,这仍然是一个未解之谜。绝大多数研究采用溶液法制备钙钛矿薄膜,这种方法在现代研究实验室中可以迅速获得优化反馈,并且采购工具成本较低。然而,蒸发法在当今建立的薄膜制造中占据主导地位。

钙钛矿光伏技术
2024-01-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92个光伏项目、2项关键技术 贵州大力发展太阳能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