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论坛报名中|深度开发越南光伏市场;对接越投资商;中国EPC企业组团出海

发表于:2019-07-26 16:04:26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9年8月22日-23日

越南·胡志明市

会议背景

近年来,越南对于电力的需求逐年增长,越南政府积极支持可再生能源应用,低成本的光伏发电成为满足越南电力需求的重要选择。随着越南政府开始接受可再生能源,最近的数据显示,越南已经超过印度,成为光伏发电厂和中国太阳能电池板出口的最大接收国。

截止2018年7月,越南共有12.622GW的项目处于投资前阶段,另有1.432GW的项目处于开发和可行性阶段,而大约1GW的光伏项目正在建造。

根据越南政府的规划,到2020年,越南计划光伏装机量达到850MW,到2025年,达到4GW,2030年达到12GW以上。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助力中国光伏、风电企业抱团出海,在越南工贸部、越南电网、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共同支持下,索比光伏网携手亚太智慧产业联盟、越南清洁能源公司、无锡新能源商会、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众多媒体,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本论坛,诚邀国内外企业莅临,对接越南等东盟地区最主要电站投资企业,共建新能源发展“航母”平台。

会议主旨

一、探讨越南本地光伏、风电、储能发展的现状;帮助国外及本国能源企业获取政府新能源相关部门以及电网公司对越南本地光伏、风电及储能市场的产业政策资讯、行业发展规划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二、促进越南现有的光伏、风电、储能等项目落地,匹配相应的资源,保障产业健康发展!

三、展示光伏、风电、储能先进的技术,分享越南光伏、风电站项目的开发、设计、施工以及投融资经验。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越南工贸部、越南电网、中国驻越南大使馆

主办单位:索比光伏网 亚太智慧产业联盟、越南清洁能源公司

联合主办:无锡新能源商会

特别赞助: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作媒体:淘光伏、光伏盒子、光伏荟

赞助企业:招募中... ...

受邀出席企业/组织机构(持续增加中......)

SUNTIMES(MT SOLAR)Bitexco集团

BAC PHUONG越南Dai Hai Power公司

RED SUN越南Licogi 16 JSC公司

THANHNIENIPC Technique JSC

REEPROSD668 Vietnam JSC

allesun新能源(越南)有限公司Duc Thanh Mui Ne公司

irex能源股份公司CMX RE Sunseap Vietnam

越南绿色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越南BIM集团

Trungnam集团SIEMENS

越南参会政府名单(拟)中国政府参会名单

越南科学工艺局中国驻越南大使馆

越南国家电力集团(EVN)及下属单位江苏省贸促会

胡志明国家大学江苏国际商会

越南国家电网检测中心无锡贸促会

越南驻中国大使馆无锡新能源商会

越南本地合作媒体

EVN电力报

工商部杂志社

胡志明电视台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19年8月22日(周四) 08:30-17:30

参观时间: 2019年8月23日(参观越南最大单体电站500MW及代表性分布式电站)

会议地址:越南胡志明市Rex Hotel(酒店)LOTUS Ballroom(厅)

会议规模:300人

参会费用

1. 参会早鸟价:3000RMB (截止于7月31日)

2. 参会+参观早鸟价:4500RMB(截止于7月31日)

3. 8月1日-会议开始参会价:5000RMB

参会+参观价:6500RMB

4. 优享团购价:买5赠1(6人同行,1人免单)

5. 单独参观价:2000RMB

会议日程

 


 

温馨提示

1. 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护照最后一页需有签名,签证办理周期为4-5个工作日

2. 越南时间比中国时间晚1小时,即中国是08:00,越南是07:00,胡志明市8月平均气温25-32摄氏度之间

3. 胡志明市新山一国际机场至rex酒店距离约为8.1公里,打车时长约为15分钟

4. rex酒店周边酒店参考(距离均在2公里以内):

价格区间:400-1300人民币/间/晚

1

西贡日航酒店

西贡索菲特广场酒店

地标服务式公寓(香港半岛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物业)

胡志明银地朱莉水疗酒店

西贡大酒店

胡志明市新世界酒店

阿拉贡禅宗温泉酒店

西贡马杰斯迪克酒店

西贡奥卓华庭酒店公寓

自由中心西贡河畔酒店

西贡大陆酒店

美利亚阿梅娜公寓及套房酒店

胡志明市诺福克酒店

阿拉贡精品SPA酒店

新山一西贡酒店

西贡巴赫套房

兰花西贡酒店

5. 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信息:

地址:39 Nguyen Thi Minh Khai St, District 1,Hồ Chí Minh

电话:+84-8-38292457

合作咨询

马威

13716196589

吕桦书

13301301603

屈捷

13811497289

 


 

扫描二维码参与报名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