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我家那小子:露营旅行必备太阳能充电器!

发表于:2019-07-26 14:15:57     来源:光伏群

湖南卫视亲情观察成长型励志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以多元化的观察视角记录明星嘉宾的独居生活,让“观察”成为一种全新的沟通方式—作为观察员的妈妈(或亲友)“围观”自家孩子的独居日常,彼此分享、发现问题、思考改变,让“好好去生活”在跨代观察中得到新的理解和尝试,通过这种独特的节目展现形式,与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让节目的热度一路飙升!而在这么多期节目中,其中关于户外生活体验的那几期关注度达到了最高点!

最受观众喜欢的第12期节目中,陈学冬来到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小岛,陈学冬决定去荒岛求生,体验一下在荒无人烟的小岛上独自生活的感觉,于是就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在节目中,露营的帐篷上装着28W数显太阳能充电器。它充当了为野外生存提供电量的重任。也是对驴友深度需求的探索而开发的一款太阳能充电器,这款太阳能充电器,通过三重数字显示的设计,实时显示电压,电流,功率三项动态充电数据,让产品更具科技感,更符合节目组的产品要求。

太阳能充电器完全胜任户外求生用电需求

太阳能充电作为一种新的充电续航方式,因其无需用电,环保节能,只要有光就能随时随地给手机,平板,智能手表,笔记本等数码设备充电的特点,非常适合户外利用太阳光来制造电量,来满足数码产品的野外用电需求。节目中的这款太阳能充电器采用了折叠式的设计,折叠时仅有平板大小,而展开后太阳能板的面积有4张A4纸的大小,这么大的面积能够更好的吸收太阳光,晴天的情况下进行实测,单USB输出的电流能达到2.4A,双USB口的总输出能达到2.3-3.0A,如果按一天使用8小时来计算,平均电流2A来计算的话,相当于可以制造16000mAh的电量,相当于4部手机的电量!足可以满足户外的用电需求。

也许看了《我家那小子》中户外生存的节目,或许更多的朋友们也想去野外体验一下生活!太阳能充电器作为户外生存必备的续电装备,一定要好好的选择!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