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景泰县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村级电站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07-25 15:12:12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一、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施工四个标段,监理一个标段

第一标段(升压站):110kV升压站一座,包含40000 kVA的主变、±12MvarSVG成套装置、GIS出线间隔、高低压开关柜等及其附属设施;建设安装接地等所有有关110kV升压站设备设施的内容。

站区内共建四座建筑物:综合楼、车库仓库位于管理生活区,均是一幢一层建筑,主要使用功能为生活及办公。高低压配电室及二次盘柜室、SVG室位于110kV升压站,均是一幢一层建筑,建设所有有关各建筑物的建设内容,包括建筑、电气、给排水、暖通等各项内容;建设安装5800m围栏;厂区内所有监控设备、车辆采购及安装。

电站建成后的并网发电(含并网手续)等相关内容。

第二标段(1-11场区):建设安装48456块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其附属设施;建设安装270台组串式逆变器、2台1250kW、4台1600kW、5台2000kW箱变装置,50台6汇1的交流汇流箱及其附属设施;建设安装电力电缆线路及其附属设施;建设5000m场内道路及其附属设施;建设安装场区所有设备接地以及其他所有有关光伏电站场区设备设施的内容。

第三标段(12-18场区):建设安装32112块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其附属设施;建设安装180台组串式逆变器、1台1000kW、1台1250kW、5台2000kW箱变装置,32台6汇1的交流汇流箱及其附属设施;建设安装电力电缆线路及其附属设施;建设3500m场内道路及其附属设施;建设安装场区所有设备接地以及其他所有有关光伏电站场区设备设施的内容。

第四标段(19-24场区):建设安装28440块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其附属设施;建设安装162台组串式逆变器、1台800kW、5台2000kW箱变装置,30台6汇1的交流汇流箱及其附属设施;建设安装电力电缆线路及其附属设施;建设4100m场内道路及其附属设施;建设安装场区所有设备接地以及其他所有有关光伏电站场区设备设施的内容。

第五标段:施工全过程监理

(八)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村级扶贫电站11座,每个贫困户匹配规模7千瓦,总规模为41.377兆瓦。(详见工程量清单)

三、对投标单位的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第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承装电力设施许可证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合格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近三年内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且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第二标段至第四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或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合格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近三年内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且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四)第五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乙级(含)以上工程监理资质;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电力工程专业并具有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拟派驻现场的所有监理人员须为投标人的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存凭证),在施工过程中无特殊情况不得更换;近三年有同类电力工程监理业绩;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完成本工程施工监理的技术力量。

(五)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六)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

报名时间: 2019年7月22日18:00至 2019年7月28日 18:00(北京时间,24 小时制)。

开标时间:2019年8月14日9时00分

联 系 人: 曹静恩 18612113894 0312-2336232

公司传真: 0312-2664465

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www.chinazbcg.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