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辽宁农业扶贫开发局8兆瓦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3-12 08:42:29

受农业扶贫开发局委托,现对本项目进行招标,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格的法人单位。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辽宁农业扶贫开发局8兆瓦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

2、工程地点:朝阳市龙城区

3、工程规模:建设总容量为8005.14kWp的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其中一期容量为3998.28kWp、二期容量为4006.86kWp

4、招标内容:

4.1、朝阳市龙城区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一期、二期项目,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图纸及相关资料为准,包括但不限于设备采购(包含太阳能电池板、组件、固定支架、并网逆变器、计量箱等)、供货、运输及储存、建筑、施工安装、所有设备调试试验,项目验收、并网等内容。

4.2、即在招标范围内没有载明,但实际证明是确保工程发电运行、确保通过各方验收所必须的。

5、单价:3.7 元/W,不含场外电源到并网部分

6、工期要求:2020年5月10日前具备并网条件。

7、质量标准:合格。

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9、投标保证金:不超过合同估算价的2%

10、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2019年12月31日前在项目施工所在地注册的光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独立法人单位,经营范围内包括太阳能光伏相关内容,并具备电力监管机构核发的《承装、承修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与当地电力部门协调办理用电所有流程的能力,确保工程顺利实施,直至送电验收并由电力部门出具的完整验收资料,确认供电流程完结,可以正常使用方可。

2、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备机电工程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且在报名期间无在建项目。技术负责人(电力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施工员、质检员和安全员需持证上岗。

3、太阳能光伏组件由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的A类产品,光伏组件销售排名前10名。光伏逆变器行业品牌前3名。

4、参与本项目投标单位须提供近三年来已并网且运行良好的光伏电站总承包业绩(以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报告为准,并附网上查询记录)。

5、制造商必须是国内排名前3名的光伏企业领跑者,代理商需具有制造商的授权代理证明。

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①本项目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中标单位不得分包或转包;

②联合体成员不得超出两家;

③联合体成员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代表联合体投标、签约及履行合同;

④联合体牵头人为项目施工所在地注册企业,且具有制造商的授权代理证明(制造商无需提供);

⑤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联合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⑥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含联合体各成员)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提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全部拒收。

8、财务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近三年内不得连续亏损现象,在财务方面须满足项目资金需求,具备一定的垫资能力。

三、发售招标文件时间等要求: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3月 11日—2020年 3 月 15 日(法定节假日、双休日不休息),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开标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日9时20分,并于同一时间公开开标,(具体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届时请投标人法人代表或其授权委托人准时参加。

2、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五、报名咨询:

联系人:0312-2336207

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印度叫停ALMM清单重新实施令,组件进口不再受限!

印度叫停ALMM清单重新实施令,组件进口不再受限!

据外媒报道,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在2月15日表示,将暂停从2024年4月1日起重新实施的《批准的型号和制造商清单》法规。

可再生能源光伏组件光伏项目
2024-02-19
再获550MW光伏组件大单,协鑫集成海外市场迎新春“开门红”

再获550MW光伏组件大单,协鑫集成海外市场迎新春“开门红”

新春伊始,协鑫集成再获海外组件大单。近日,继与印度国有电力巨头签订1.1GW合作后,协鑫集成又与印度另一家国有公司SJVN Green Energy有限公司(SJVN)达成550MW组件供货协议。

协鑫集成光伏组件
2024-02-19
价格暴跌!10GW硅片项目被取消

价格暴跌!10GW硅片项目被取消

美国太阳能制造商CubicPV已放弃在美国建造10GW太阳能硅片生产厂的计划,并正在"重组"其业务,专注于叠层技术组件的开发。

钙钛矿叠层太阳能技术太阳能行业钙钛矿叠层光伏组件
2024-02-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辽宁农业扶贫开发局8兆瓦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