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走进安轩科技 | “百人团队联系百强企业”刘豫峰书记带队走访调研

发表于:2019-07-24 14:36:43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区“百人团队联系百强企业”工作方案及服务机制,2019年7月23日上午,闵行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豫峰一行带队赴上海安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轩科技”)实地走访,区科委副主任陈红铭、吴泾镇党委副书记许忠辉、区科委、吴泾镇及紫竹高新区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安轩科技王军总经理的陪同下,刘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内的光伏智能运维解决方案展厅。王总介绍了相关设备及公司目前技术情况。刘书记对安轩科技在光伏智能运维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安轩科技推动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与光伏产业的深度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刘书记对企业的经营现状做了深入了解,询问了公司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了回应。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还介绍了闵行区对科技企业的相关扶持政策,鼓励安轩科技继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争创国际一流科技型企业。

安轩科技成立于2013年,注册并孵化于紫竹园区,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研究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光伏电站智能运维机器人、光伏电站无人值守智能运维平台及基于动力电池梯次利用的储能系统。公司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倡导技术创新,其核心技术团队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等高等院校,研发人员占职工总数的40%左右,每年用于研发投入占销售额的15%,每年申报知识产权专利20余项。目前,自主研发的光伏电站智能运维机器人已应用于超过1GW光伏电站,产品远销至海内外。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