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7月17日)

发表于:2019-07-18 09:00:08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1 阿根廷能源秘书处宣布,31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将参加所谓的“小型”清洁能源拍卖的最后阶段,其结果将于7月22日公布。总体而言,52个项目已进入初步阶段。采购活动。据阿根廷政府称,太阳能技术的平均出价为57.9美元/兆瓦时,是所有符合条件的投标中最低的。第二个最便宜的技术是风电$ 58.2 / MWh,其次是小水电103.6美元,生物质106.1美元,垃圾填埋沼气129.5兆瓦,沼气159.0美元。

2 NTT Com-Netmagic是印度领先的托管托管和多云混合IT解决方案提供商,已宣布与印度最大的综合电力公司之一Tata Powe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建设其首个50兆瓦太阳能光伏(PV)发电厂。Solapur,马哈拉施特拉邦。该计划使NTT Com-Netmagic能够满足绿色能源需求并优化运营成本。该太阳能发电项目旨在平均减少每年约70,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时增加该公司数据中心在该市的电力和冷却需求。

3 欧洲投资银行(EIB)和隶属于经济部的西班牙国有银行InstitutodeCréditoOficial(ICO)已同意为西班牙最大的光伏项目之一500兆瓦提供资金支持( DC)NúñezdeBalboa太阳能电厂。欧洲投资银行表示将为该项目提供1.45亿欧元的资金,而ICO预计将再拨款1.4亿欧元。“通过这项新协议,我们将确保对NúñezdeBalboa的投资,并且我们将继续朝着到2030年将西班牙的风能和太阳能容量增加三倍的目标取得进展,”Iberdrola的主席IgnacioGalán说。

4 10MW孟加拉项目最近成功并网。这是孟加拉3年前推出PPA政策后的第二个相关项目。考虑到所有条件,Risen Energy为该项目提供了1500V 275Wp多晶硅模块。由于孟加拉的特殊进口政策,所有产品都必须经过非常严格的通关程序。由于这种情况,Risen Energy定制了产品交付流程并优化了通关流程。此外,考虑到即将到来的雨季,Risen Energy设计了特殊项目时间表来应对严重垮台时期。上述所有努力都促成了2019年7月初的准时电网连接。该项目得到了孟加拉能源部和项目业主的高度赞扬。

5 哈萨克斯坦里森能源刚刚完成了他们的第一个40兆瓦项目电网连接。这是Risen Energy'在哈萨克斯坦成为EPC总承包商的第二个项目。施工过程于上周开始。该项目位于Chulakkurgan,总容量为50兆瓦。除了为该项目提供330W多晶硅模块外,Risen Energy还为其建造了一个新的110 KV增压站和一个110 KV的输电线路。Risen Energy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建立另一个由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资助的63兆瓦项目。

6 法国海关当局于7月9日散发的一份官方文件澄清说,法国消费者免征最终电力消费税(TICFE)的内部税。免税,每兆瓦时22.5欧元,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法国私人住宅,商业和工业场所光伏装置的盈利能力。法国太阳能协会Enerplan的总代表Richard Loyen 认为,“当您生产70-80兆瓦时的太阳能电力时,TICFE是该项目竞争力的决定性因素。”

7 可再生能源投资商Cubico Sustainable Investments已达到南卡罗来纳州奥兰治堡县100兆瓦太阳能光伏项目的财务收支。亨特利太阳能光伏项目是南卡罗来纳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州的五个项目组合之一,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投资公司于1月从美国的太阳能开发商Cypress Creek Renewables收购。亨特利是该计划中实现财务收支的第三个项目。

8 作为全球最大的薄膜电源解决方案公司之一,汉能薄膜电力集团宣布,总部位于德国的太阳能测试实验室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评估该公司位于美国的子公司Miasole的大面积柔性CIGS PV模块是世界上最高效的。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ISE已独立确认商用尺寸柔性光伏组件(孔径面积1.08平方米)的孔径面积效率为17.44%。该成就被公认为光伏记录最新光伏发展进展中的新认证记录大面积CIGS模块。细胞和记录模块使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MiaSolé生产线制造。MiaSolé的电池制造工艺使用高速物理气相沉积(PVD)将CIGS沉积在柔性基板上,PVD可在连续和高通量工艺中生产高效太阳能电池。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