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非洲光伏最新资讯-多哥90MW;津巴布韦107MW;博茨瓦纳100MW

来源:新能情报局发布时间:2019-07-15 14:00:12
 多哥将通过IFC资金建设90MW光伏电站

非洲多哥政府近日与国际金融公司(IFC)签署了一项协议,拟在该国实施Scaling Solar计划。

Scaling Solar计划由世界银行通过IFC发起,其目标是鼓励私营公司投资光伏,向相关国家电网提供电力。

多哥已和IFC达成协议,多哥将通过IFC提供的资金建造90MW的光伏电厂,生产的电力将卖给多哥电力公司(CEET)。

多哥的目标是到2030年全面实现电气化,Scaling Solar符合政府的这一战略,同时为了实现上述目标,多哥将依赖可再生能源,并将使可再生能源在电力结构的占比达到50%。

津巴布韦收到107.8MW光伏电站建设申请

津巴布韦能源监管机构(ZERA)近日收到了Power Ventures (Private) Limited公司在该国西部Matabeleland North省建设107.8MW光伏电站的申请。

据当地媒体的报道,项目开发商计划将该光伏电站生产的电力卖给津巴布韦输配电公司(ZETDC)。

该项目的建设还将包括一条75公里的输电线路,以便将该光伏电站与现有的33KV的变电站连接起来。

博茨瓦纳100MW光伏近期将重新招标

非洲博茨瓦纳在取消对两个光伏项目共计100MW装机的EPC招标后,近期将有望重新发起招标。

博茨瓦纳电力公司(BPC)表示,这两个项目最初计划是由BPC与私营公司成立合资企业来开发,而目前将只通过独立电力生产商(IPPs)实施,这也意味着投资者将100%拥有该项目。

但是,最后被选中的独立电力生产商(IPPs)还是会被要求与当地的私营企业合作。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N型升级 |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PVEL各项测试中表现亮眼

N型升级 |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PVEL各项测试中表现亮眼

近日,一道新能N型双面双玻组件在PV Evolution Labs (PVEL)的产品质量验证计划(PQP)中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展现出卓越的产品性能。

一道新能光伏电站N型电池
2024-02-26
2024年1月,德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1.25GW

2024年1月,德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1.25GW

根据德国联邦网络局(Bundesnetzagentur)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德国在今年1月新增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1249.7MW,而2023年1月新增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780MW,2023年12月新增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约为1017.3MW。

光伏系统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调研机构Green Energy Markets公司日前向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AEMO)提交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屋顶光伏系统和电池储能系统在澳大利亚未来能源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预计到2054年累计安装的光伏系统的潜力将达到66GW~98.5GW。

光伏系统装机屋顶光伏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协鑫集成N型组件为贵州石漠荒地注入“绿色能量”

协鑫集成N型组件为贵州石漠荒地注入“绿色能量”

位于贵州关岭县盘江百万千瓦级光伏基地项目于2023年底成功并网,目前运行良好。协鑫集成作为主要供应商为本项目供应了200MW高效N型TOPCon组件,为当地石漠荒地注入“绿色能量”,推动当地清洁能源的可持续发展。

协鑫集成光伏电站清洁能源
2024-02-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非洲光伏最新资讯-多哥90MW;津巴布韦107MW;博茨瓦纳100MW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