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7月10日)

发表于:2019-07-11 08:45:58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SJVN有限公司宣布已与BharatHeavy Electrical Ltd(BHEL)就印度太阳能发电项目的发展达成谅解备忘录。SJVN有限公司委托五个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015.2兆瓦,包括太阳能和风能。该公司目前正在印度的喜马偕尔邦,北阿坎德邦,比哈尔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古吉拉特邦开展电力项目,除了邻国以外。尼泊尔和不丹。

利德尔曾在其58000米欢迎基尔代尔郡议会的安装节能的太阳能电池板的计划拨款2在新桥配送中心,公司基尔代尔,这是目前正在建设中。这个装置将仅在该站点投资100万欧元,增加了Lidl已经承诺的100万欧元到其商店网络的太阳能装置。一旦安装,Lidl配电设施的太阳能电池板每年将从可持续资源中产生1,011,929千瓦时的能量,相当于满足240个家庭的电力需求,并使中心的碳排放量每年减少约473吨。

西澳大利亚大型可再生能源发电厂的建设继续蓬勃发展,Risen Energy周三宣布已开始建设100MW(AC)或132MW(DC)- Merredin太阳能发电场。就像位于附近的207MW Collgar风电场一样,Merredin太阳能发电场将至少在一段时间内成为该州最大的风电场。并且它还可能在以后添加电池以确保在峰值需求期间的恒定输出。

Bharat Heavy Electricals Limited(BHEL),班加罗尔的电子部门已发出报价请求(RfQ),邀请感兴趣的各方提交他们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和供应申请。投标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15日,技术投标将在同一天开放。商业投标开放日期将在确认技术投标人名单后公布。工作范围涉及制造和供应157毫米多个太阳能电池,其功率要求在4.60-4.75 Wp范围内。到2019年9月24日,选定的供应商需要提供36,000kW的累计容量。

Sunworks是一家为农业,商业和工业,公共工程和住宅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正在为加利福尼亚州贝克斯菲尔德的新生命教会建造一座370千瓦的太阳能发电项目。Sunworks与全球非营利组织FoursquareChurch签订了合同,为该屋顶太阳能项目提供工程,采购和施工服务。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施工,并在年底前完工。

孟加拉国电力开发委员会已发出通知,要求选择赞助商,以实施两个50兆瓦容量的并网太阳能项目。这些项目将在Chuadanga 132/33 kV和Netrokona(Netrokona District)132/33变电站开发。有兴趣的投标人应在2019年8月7日之前提交投标资格声明,商业,技术和关税建议。投标人还应提供250,000美元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只能单独或作为财团的成员提出一个投标。

Alencon Systems将在盐湖城的SPI 2019展示其针对太阳能和存储行业的DC-DC优化器和其他电力电子技术的扩展阵容。在SPI展出的Alencon产品将包括SPOT版本6,这是Alencon业界领先的太阳能串DC-DC优化器的最新版本; BOSS,Alencon用于存储系统的双向DC-DC优化器; 和GARD,Alencon的串级电弧和接地故障检测和快速断开的解决方案。此外,Alencon将展示其大大改进的物联网(IoT)技术套件,统称为ACE - Alencon Communications Environment。

近日,东方日升位于越南宁顺省Thuannam 区的装机容量为50MW的光伏电站项目正式完成施工并网并进入试运行阶段。该项目于去年10月1日完成拉拔力测试,并正式开始项目施工。作为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商,东方日升为该项目提供了高效组件和5主栅1500V高压组件。在高质量和高效率的双重要求下,东方日升加班加点,将原计划5个月的项目建设周期缩短为3个月,并顺利并网。

印度天然气管理局(GAIL)已发布年度国内招标合同,用于在Jaisalmer的Ramgarh运营和维护5兆瓦太阳能光伏项目。招标规定,这些服务的期限为三年。该太阳能项目是在Jawahar Lal Nehru国家太阳能任务下开发的,批次-II,阶段I,利用多晶太阳能光伏组件。本次投标的投标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27日,开标日期定于同日。投标前会议定于2019年7月15日举行。

CIGS的薄膜太阳能面板制造商MiaSolé的已宣布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ISE)已经独立确认商业尺寸的PV模块(开口面积1.08米上的17.44%的开口面积效率2)。该成就被公认为光伏记录最新光伏发展进展中的新认证记录大面积CIGS模块。细胞和记录模块使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MiaSolé生产线制造。MiaSolé的电池制造工艺使用高速物理气相沉积(PVD)将CIGS沉积在柔性基板上,PVD可在连续和高通量工艺中生产高效太阳能电池。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