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西班牙50MW无补贴项目找到借款方

发表于:2019-07-10 09:55:53     作者:José Rojo Martín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又一家希望在西班牙无补贴环境中展开竞争的开发商取得了进展,公司的一处项目已实现财务收尾并启动了施工。

瑞士公司aventron本周表示,Banco Sabadell将为位于首都马德里以南Toledo省的50MW Bargas电站提供债务包计划支持。

声明没有具体说明Sabadell将提供的资金数量,但据PV Tech了解,债转股比例约各为一半。

aventron计划与开发商Synergia Energy Solutions合作开发100MW无补贴项目,这一项目是其中首个。此外,公司还计划在穆尔西亚省开发第二个50MW电站。

西班牙50MW无补贴项目找到借款方

对于aventron而言,继瑞士和法国之后,西班牙开始推动无补贴光伏项目开发。

Solarpack Corporación Tecnológica是这两个项目的指定EPC公司。公司已收到在Toledo建设50MW Bargas项目的通知。

aventron表示,首个电站需九个月完工,电站每年可以生产90GWh清洁能源。

这两个西班牙无补贴项目是这一瑞士集团公司实现1GW装机量宏伟目标的一部分,公司计划2020年底装机量达到600MW。

公司在瑞士拥有58个屋顶光伏电站(共计32.5MW),此外还在法国拥有16个屋顶光伏电站(3.5MW)。公司也是法国波尔多附近两座12MW电站的大股东。

总部位于巴塞尔郊外的这家开发商还管理着一系列欧洲风电和水电组合项目。

对于Solarpack而言,在实现拉丁美洲项目里程碑之后,公司将开始一系列项目施工,包括五月份在Atacama启动的123MW La Granja项目。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