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 老苗有话说

发表于:2019-07-08 15:32:11     来源:索比光伏网
 同行们,关心光伏行业的朋友们,大伙儿其实都知道老苗平时不爱说话,今天真的忍不住了,想说的话太多太多了,心里面最想说的就是俩字,感谢!

感谢党中央国务院对英利的高度重视和这么强有力的支持!

这几年,英利遇到了天大的困难,过得实在太不容易了,太不容易了,今天就不说这个了。我想说的是,党中央国务院对民营实体企业不离不弃、高度关注,给予了有技术、有品牌、有市场的实体企业强有力地支持,特别是在英利困难时期给予的大力支持,说实话真是超出了我的想象,冷静下来想,这也是党和国家的大战略。去年11月1号,习总书记就专门召开过民营企业座谈会,增强了信心;今年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上,总书记说把绿色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底色;国务院又密集出台一系列政策,支持民营实体企业发展。所以只要是绿色发展、实体经济,党和国家都会支持咱,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把实体企业做实做强!还有什么理由不把绿色电力服务于全球!还有什么理由不把技术、产品、服务支持“一带一路”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只要我们坚持不断地技术创新,不断地降低成本,让全球老百姓用得起绿色电力变成零碳发展的重要支撑。就说英利吧,最近困难的3年时期内,仍然把研发投入放在前面,新增专利300多项,20多年累计专利近3000项,行业最多,拥有五个国家级研发平台。接下来更要加大对研发和创新的投入,谁有也不如自己有,把光伏行业的技术领先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阳光不分国界,用我们的技术、产品、服务改变世界能源结构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有党中央国务院这么强有力的支持,有咱老百姓这么广泛的认可,有银保监会、能源局、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金融机构、供应链、客户实实在在的信任与帮助,还有广大员工的努力工作和家属的全力支持,加上我们“像家庭、像学校、像部队”的企业文化,特别想说说党建,20多年来,把支部建在产业链上,每个党员、每个支部真正发挥了先锋模范、战斗堡垒作用,使我们这么难的时候,队伍不散、人心不乱、技术创新不断,几万人安然有序地、稳稳地在工作。

党中央国务院这么关怀民营实体经济,作为光伏行业咱们就剩下一个字了,干!为责任干,为担当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绿色能源遍布祖国大好河山,为中国梦添砖加瓦。

(英利集团创始人 苗连生)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