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尚德累计出货量突破20GW

来源:尚德电力发布时间:2019-07-08 10:23:26
 刚刚过去的2019年上半年,于尚德的每一位员工及上下游合作伙伴而言,都是忙碌而又充实的。截至2019年6月30日,尚德累计出货量突破20GW,其中6月更是以490MW创单月出货量历史新高。

回顾2019年上半年,尚德为国内外多个重点项目完成供货,其中包括:

1、尚德为壳牌首个光伏项目(荷兰·鹿特丹Moerdijk太阳能公园项目),提供的27MW组件全线投入使用。作为荷兰容量排名前六的太阳能项目,Moerdijk项目使用了来自尚德的高效单晶半片太阳能组件,该产品也是行业内的技术领先型产品。尚德高功率的太阳能组件为壳牌Moerdijk太阳能公园提供了高达27兆瓦的峰值容量,这相当于9000个荷兰家庭的能源消耗。

2、尚德为墨西哥Atlas项目提供30MW高效单晶组件;

3、尚德为西门子位于北京望京地区的亚太区总部大楼屋顶光伏项目,提供了998片单晶PERC高效组件,总计308kW,已全部安装完毕并成功并网投入使用。作为西门子在中国的标杆光伏项目,首年发电量预计将达到38万度。

4、尚德为墨西哥Ahumadas项目提供144.76MW高效多晶组件;

5、尚德中标西班牙Nuñez de Balboa 500MW光伏电站,总计供货量为103MW。Nuñez de Balboa项目占地面积1000公顷是整个西班牙,乃至整个欧洲地区在建同类项目中规模最大的。尚德向Nuñez de Balboa项目提供了多晶330W/335W/340W三档功率产品,作为尚德的出货量较大的主流常规产品,其产品品质历经时间考验,功率输出高效稳定。尚德已从3月起,持续有规律地向该项目供货,预计四季度将全数供货完毕。

除了市场开拓领域获得了满意的成绩单外,尚德在新产品研究方面也颇有成效。

6月1日,尚德倾力研发的HIPower Max系列最新旗舰款440瓦高效单晶半片组件正式登陆市场,这是尚德迎接组件4.0+时代又一力作,开启了超高性能光伏新时代,定义了新一代超高性能组件标准。尚德440瓦高效单晶半片组件采用158.75高效单晶PERC半片电池,结合78片大板型设计,输出功率最高可达440W,效率高达20.1%,更低的度电成本,更高的内部收益率,向全球光伏平价上网又迈出坚实一步。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近日,尚德电力Ultra V Pro系列C54Nshkm+和C54 Nshtb+双玻光伏组件顺利通过一系列严苛测试,获得意大利市场最高级别(Class1)消防(防火)安全认证,实力彰显尚德电力产品的高质量与高可靠。

尚德电力分布式发电系统TOPCon双玻组件
2024-02-23
原无锡尚德副总裁任横店东磁总经理

原无锡尚德副总裁任横店东磁总经理

2月1日,横店东磁(002056)公布,公司发展需要,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海亮先生不再兼任总经理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经公司董事长任海亮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何悦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连聘可以连任。何悦:男,1979年10月出生,中国籍,博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光伏产业负责人曾任上海广电NEC液晶显示器有限公司工艺主任、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副总裁等职务。

横店东磁光伏产业尚德太阳能
2024-02-04
张北之风,点亮绿碳未来 | 尚德电力助力张北恒丰50万平价上网项目一次性全容量并网成功

张北之风,点亮绿碳未来 | 尚德电力助力张北恒丰50万平价上网项目一次性全容量并网成功

近日,北盛股份旗下公司张北恒丰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的50万平价上网项目首台光伏机组并网成功,该项目部分采用了尚德电力555W和550W单玻高效光伏组件,作为河北省重点工程项目,为打造京津冀地区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新高地注入新动能。

尚德电力光伏组件
2024-01-23
喜讯!尚德电力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喜讯!尚德电力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尚德太阳能光能杯
2024-01-11
2023前三季度光伏组件出货量榜单Top20发布

2023前三季度光伏组件出货量榜单Top20发布

进入三季度后,光伏产业链价格一度反弹上涨,但受到库存、供需关系影响,在三季度末重回下降通道。从组件招投标情况看,一线品牌(Top4)、新一线品牌(Top5-9)继续大杀四方,频频中标,协鑫、英利、环晟、中节能、国晟等企业也都有所斩获。价格方面,p型、n型最低投标价分别为0.9933元/W和1.08元/W,甚至有企业在组件招标中报出n-p同价,让众多光伏从业者为之振奋。

光伏产业组件出货量榜单组件出货量
2023-10-27
稳居榜首!古瑞瓦特户用光伏逆变器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一

稳居榜首!古瑞瓦特户用光伏逆变器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一

近日,SP Global揭晓2022年全球光伏逆变器企业出货量Top 10排行榜榜单,古瑞瓦特稳居户用光伏逆变器出货量全球第一,同时光伏逆变器出货量排名全球第四,位居行业前列。古瑞瓦特坚持光储并进,推动产品迭代,持续完

光伏逆变器出货量古瑞瓦特户用光伏逆变器
2023-07-04
上半年光伏组件出货量榜单发布!晶科天合隆基晶澳位列前四

上半年光伏组件出货量榜单发布!晶科天合隆基晶澳位列前四

经过索比光伏网连续多日调研、走访,结合相关企业半年报数据、招投标信息,我们整理了中国光伏企业2022年上半年光伏组件出货量榜单,详情见下表:不难发现,光伏行业组件订单正进一步向头部企业集中,基本形成以晶科

光伏组件出货量晶科天合
2022-08-26
华为第一、阳光电源第二!伍德麦肯兹发布2021年全球TOP10光伏逆变器出货量排名

华为第一、阳光电源第二!伍德麦肯兹发布2021年全球TOP10光伏逆变器出货量排名

7月8日,美国研究机构Wood Mackenzie(伍德麦肯兹)发布2021年全球TOP10光伏逆变器出货量企业排行榜,其中,排名第一企业为华为,第二为阳光电源,第三为古瑞瓦特。

华为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出货量
2022-07-11
尚德累计出货量突破20GW

尚德累计出货量突破20GW

刚刚过去的2019年上半年,于尚德的每一位员工及上下游合作伙伴而言,都是忙碌而又充实的。截至2019年6月30日,尚德累计出货量突破20GW,其中6月更是以490MW创单月出货量历史新高。回顾2019年上半年,尚德为国内外多

尚德出货量高效多晶组件
2019-07-08
无锡尚德亮相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

无锡尚德亮相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

当地时间1月15日,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在阿布扎比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无锡尚德应邀参展。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是中东北非地区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世界领先可再生能源展览和会议。展会致力于推动世界

无锡尚德高效多晶组件光伏展会
2018-01-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尚德累计出货量突破20GW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