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7月4日)

发表于:2019-07-05 09:06:22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1 自2017年以来,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一直使用Tengeh水库作为浮动太阳能装置的试验台,因此当水务局公共事业委员会(PUB)为该州最大的浮动装置寻找合适的位置时,Tengeh一定是一个明显的选择。今天上午挪威技术咨询公司DNV GL公布了50兆瓦装置的详细信息,称为“东南亚最大的浮式光伏公开招标” ,该公司已被任命为该项目的技术顾问。

2 全球投资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 Real Asset)宣布计划扩大其在亚洲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该基金是由BlackRock Real Assets管理的私募基金,将从New Green Power(NGP)和J&V Energy收购包括台湾14个项目在内的115兆瓦太阳能投资组合。此外,该公司目前管理着一个价值50亿美元的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平台,该平台的战略重点是投资亚太地区。

3 法国光伏组件制造商表示,计划在明斯克建造的新工厂是在不明身份的当地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开发的,预计每年将生产300兆瓦的高效,双面,半切光伏组件。制造商表示,该工厂计划在10月份全面投入运营。公司代表告诉光伏杂志,生产设备将主要来自亚洲,但未透露更多细节。

4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太阳能公司Sunseap Group和私人基础设施开发集团(PIDG)公司InfraCo Asia已在越南完成了其168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工厂的建设提前完成,在2019年6月30日的每千瓦时0.0935美元的慷慨太阳能上网电价(FIT)截止日期之前将项目上线。Sunseap Group和InfraCo Asia于2018年2月宣布该项目,Sunseap将通过其全球子公司Sunseap International进行安排。

5 Bharat Heavy Electricals Limited(BHEL)是一家公共部门企业,已经为位于Singareni Collieries Company Limited(SCCL)的129兆瓦太阳能光伏项目提供模块清洗系统的供应,仪表和施工(I&C)招标。特兰伽纳。投标的投标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12日,投标将在同一天开始。

6 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ASI)和主要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的国际公司Modus Group已就波兰太阳能发电园区的销售交易达成协议。因此,ASI已经收购了49个地面安装的太阳能发电场组合,总装机容量为45.45兆瓦。这是ASI在波兰可再生基础设施市场的首次投资。根据公开数据,这是波兰迄今为止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园区交易。通过双方协议,交易的价值将不会被披露。

7 美国最大的第三方太阳能供应商之一已向联邦监管机构提交了文书工作,以便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招股说明书没有提供Sunnova股票的任何定价或数量,但确实给出了公司财务和业务运营的幕后推手。去年收入1.04亿美元,Sunnova仍远小于Sunrun和Vivint Solar等同行,并且像所有第三方太阳能公司一样,在建立资产组合时一直在增加季度亏损 - 包括亏损6800万美元去年。然而,Sunnova通过定期引入投资仍保持现金利好。

8 新墨西哥州和田纳西州的公用事业公司都发布了新的太阳能,储存和天然气基础设施计划。新墨西哥州的计划更为直接,因为它与2022年6月圣胡安煤电站的关闭有关。公用事业公司PNM要求该州的监管机构批准“工厂未收回投资的证券化”并支持更换基础设施。它建议280MW的气体发电厂,350MW的太阳能和130MW的电池存储。

9 希腊最新的可再生能源招标采购了142.88兆瓦的新太阳能发电容量,分散在23个项目中,另外还有9个风电场,总容量为179.55兆瓦。在23个设施中,约143.04兆瓦被分配到专门用于光伏项目的投标部分,容量高达20兆瓦。采购活动的这一部分吸引了68个项目投标,总发电量为200.26兆瓦,由于希腊竞争要求所有投标额至少超额认购40%,因此最终数字得到了解决。

10 Lightsource BP在巴西的看涨市场上占据了一条主要的太阳能管道,从该国最新的可再生能源拍卖无可争议的光伏赢家那里获得资产和员工。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开发商现在是巴西开发商Enerlife销售的1.9GW光伏组合的所有者,该公司还将一些顶级员工转移给买方。Lightsource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新资产包括一个440MW的公用事业规模批次,该批次要么处于开发的后期阶段,要么已准备好参与竞标。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