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越南市场进一步拓展 Bitexco集团50MW光伏项目成功并网

来源:同花顺财经发布时间:2019-07-05 08:48:51

近日,东方日升宣布,公司去年10月份中标的越南BitexcoGroup旗下子公司塔占太阳能NHIHA50MW电站项目已成功实现并网

Bitexco集团是越南全行业排名前十的知名企业,业务范围涉及商场酒店开发、水利工程、道路公路工程等多个领域。其子公司的50MW光伏项目位于越南宁顺省。作为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商,东方日升专为该项目提供了5主栅1500V高压组件。

东方日升表示,本次项目成功并网,不仅可以帮助企业享受到国家补贴政策,还可以让当地居民使用绿色清洁光伏电力,也将进一步改善和优化越南当地的能源结构。

东方日升全球市场总监庄英宏也公开表示:“该项目是东方日升在越南TASCO61MW光伏项目并网后实现的又一并网项目,这增强了我们进一步拓展越南市场的信心,公司正有计划地加速海外市场的布局,以不断扩大东方日升在海外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拥有超过85%公用事业光伏电站规模的东南亚国家,越南光伏规划装机量到2030年将达到12GW。为了进一步推动越南光伏市场的发展,越南政府正在考虑引入新的光伏激励措施,补贴政策将根据不同区域的太阳辐照强度以及项目类型进行区分。而在新政实施前,在越南实现并网发电的电站可享受每度电9.35美分的上网电价。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 2024)于2月28日在东京举行。在此次盛会中,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系统亮相。该系统集光伏发电与建料于一体,旨在通过科技与建筑美学的结合,塑造建筑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BIPV系统
2024-02-29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光伏是当下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之一,户用光伏正在成为带动产业快速发展的全新动力。国家能源局统计显示,目前我国农村地区户用光伏累计安装户数已经超过500万户,带动有效投资超过5000亿元,预计2024年可开发市场规模有望达49GW。户用光伏是光伏领域增速最快的应用形式,直逼万亿级腾飞产业。

东方日升户用光伏项目升阳光
2024-02-26
发电量增益达6.86%,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组件CPVT银川、海南实证数据出炉

发电量增益达6.86%,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组件CPVT银川、海南实证数据出炉

碳中和时代背景下,光伏作为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之一,已成为全球能源转型和发展清洁能源最重要的支撑,是实现“低碳和全球气候目标”的关键路径之一。

东方日升伏曦组件光伏产品
2024-02-05
河北、山西等地未达均值!1月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

河北、山西等地未达均值!1月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21〕25号),为引导新能源理性投资、有序建设,现将2024年1月各省级区域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如下。

光伏发电新能源并网消纳
2024-03-04
内蒙古:规范大型并网光伏发电站运维条款

内蒙古:规范大型并网光伏发电站运维条款

按照《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标准复审工作的通知》(内市监标准字【2023】461号),经自治区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复审,由我协会、中节能、华为、山路能源等单位牵头编制的《大型并网光伏发电站运行维护规程(DB15-T 1428-2018)》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标准复审结论为修订

大型并网光伏发电站可再生能源
2024-02-28
上海:​市场化并网陆上风光项目不实施竞争配置

上海:​市场化并网陆上风光项目不实施竞争配置

2月19日,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印发《上海市可再生能源项目竞争配置管理办法》,要求自2024年2月22日起实施,《办法》明确,市场化并网陆上风电和光伏电站项目不实施竞争配置,由投资主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通过自建、购买储能或调峰能力增加并网规模,按程序认定后由电网企业安排相应装机并网。

可再生能源竞争配置保障性并网
2024-02-20
涉海需取得批准!山东启动2024年新能源市场化项目申报

涉海需取得批准!山东启动2024年新能源市场化项目申报

2月18日,山东能源局印发《关于开展2024年市场化并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明确,陆域光伏项目单体规模不超过30万千瓦,涉海光伏项目单体规模不超过20万千瓦,且用海申请已取得批准或已于2024年1月4日前获得受理。

光伏发电市场化并网项目申报光伏项目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东方日升越南市场进一步拓展 Bitexco集团50MW光伏项目成功并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