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尼加拉瓜为100MW光伏项目在寻找国外投资方

发表于:2019-07-01 15:21:15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尼加拉瓜的100MW项目刚刚获得了外国企业融资,光伏产业有望实现指数级增长,

国有输电公司Enatrel表示,西班牙投资方EPR Solar和以色列投资方将为位于首都马那瓜东北部45分钟车程的一处项目提供支持。

Enatrel表示,尼加拉瓜能源部与EPR签署的谅解备忘录预计初期将交付50MW项目。

100MW综合体建设约需使用17万块组件,将使用3000个集装箱将组件运往San Benito和Tipitapa之间的项目所在地。

在谅解备忘录签署后,能源部部长Salvador Mansell Castrillo表示,正在扩建项目使用的变电站以容纳新的光伏项目

“可再生能源天堂”光伏初现

如果符合目前的规模预期,那么这一100MW项目将使尼加拉瓜迄今为止完工的所有其他太阳能项目相形见绌。

Enatrel表示,现有的四个电站为300kW的San Juan de Nicaragua、1.5MW的La Trinidad、2.5MW的Corn Island和12MW的Puerto Sandino电站。

自2007年以来,尼加拉瓜由革命党人Daniel Ortega所统治。尼加拉瓜政府承诺今年将投资1.8亿美元并在未来几年开发逾150MW光伏项目。

这一中美洲国家是全球最后一批签署《巴黎协定》的国家之一,但被世界银行誉为可再生能源“天堂”。

在尼加拉瓜目前的能源结构中,清洁能源占比约为60%,地热(约20%)、风能(约19%)和生物质能(约17%)均远远超过太阳能(约0.5%)。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