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数亿资金将流入布隆迪 喀麦隆等十几个新兴太阳能市场

发表于:2019-07-01 15:14:36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根据荷兰和南非相关组织管理的一项计划,约有十几个新兴太阳能光伏市场将获得数亿美元的开发资金。

Climate Investor One计划下的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8.5亿美元可再生能源融资已收尾,远远超过其最初制定的5.3亿美元目标。

耗时两年多募集的这笔资金将用于在布隆迪喀麦隆、乌干达、肯尼亚、马拉维、蒙古、马达加斯加、吉布提、摩洛哥、尼日利亚和印度尼西亚建设至少1.7GW清洁能源项目。

摘要文件显示,计划的目标为25-75MW光伏发电项目(约占投资组合的40%)、风电项目(40%)和河流水电项目(20%)。此外,计划也会考虑生物质能、地热及其他项目。

Climate Investor One将采取混合融资办法为项目提供早期贷款,同时还会提供高达75%的施工成本和后续再融资股权。

该计划致力于开发多个项目。由壳牌所有的亚洲工商业屋顶专业公司Cleantech Solar已经获得了建设资金,Cleantech Solar拥有116MW的组合项目。

该计划将由Coöperatief Climate Fund Managers公司运营,该公司是荷兰开发机构FMO和南非开发商Sanlam InfraWorks成立的合资企业。

联合国绿色气候基金(GCF)仍然是该倡议的主要支持者,已为计划提供了一亿美元赠款。

GCF表示,最初挑选出的十一个国家都面临着主要能源短缺、过度依赖化石燃料、缺乏可再生能源早期资金等问题。

发展资金被视为推动新兴市场中太阳能光伏发展的关键因素,在这些市场中,土地征用、腐败和社会影响阻碍了绿色基础设施建设。

从GCF到国际金融公司再到亚洲开发银行在内的这些开发融资方们都在春季接受了PV Tech采访,分享了它们对太阳能行业——这一对能源转型至关重要的行业的看法。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