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BIG SUN推出双面组件水上跟踪器系统

发表于:2019-06-30 17:05:07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BIG SUN Energy公司推出了最新版双轴iPV 跟踪器,这种跟踪器可用于双面组件或鱼塘、水库和漂浮光伏系统一类的水上项目。在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上,这种iPV 跟踪器将与两家知名供应商的高效双面组件联合展出, 足以证明这种跟踪器是适应性非常强的高效发电系统。

问题

地球表面的三分之二都被水覆盖,扩大 iPV 跟踪器水体表面应用范围有助于提高发电效率且不影响现有土地使用。BIG SUN Energy深入研究了多种底层表面,发现了天然地表、水泥或类似镜面反射面的反射率。草、沙或泥的反射率的发电增益为5-10%, 而白色水泥增益为15%。当使用水或雪这种类似镜面的反射面时, 增益可达到20-30%。与使用单面组件的固定倾角系统相比,在水面上使用安装了iPV跟踪器的双面组件的产能增益可达60%。

解决方案

BIG SUN的 iPV 跟踪器经过了重新设计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双面组件。iPV 跟踪器具有独特的360度作业角度、通用轴设计及由一根细电缆牵引的驱动机构。这些设计减少了体积庞大的线性驱动器和传统双轴跟踪器的回转驱动产生的阴影。为了消除组件安装框架产生的阴影, BIG SUN重新设计了后部支架以便精确匹配所有组件的框架尺寸。据称,水上项目方案的透光率可达60%, 功率增益可达50%。在浅水中, 水上太阳能解决方案可将透光率提高到70-80%。

应用

iPV 跟踪器可以是浮动式的或固定安装式的。在水上项目环境中,安装高度为3m,间距为2.5m。

平台

第二代 iPV跟踪器使用了轮轴结构和弹簧设计。这种简化的设计可以防止钢丝绳滑动,较之前大大降低了噪音。此外, 与钢链并联弹簧的升级设计令驱动机构更为可靠。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