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古瑞瓦特斩获韩国国际光储大会“年度光伏产业逆变器奖”

发表于:2019-06-27 11:16:40     来源:古瑞瓦特

6月24-25日,全球光伏储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2019年第五届国际光伏储能大会在韩国首尔召开。古瑞瓦特受邀出席,与全球光伏行业领导者共同探讨光伏储能市场发展。在同期颁奖典礼上,古瑞瓦特凭借在储能领域的不断迭代更新的强大实力、出色的品质与解决方案及在全球市场上的出众成绩,荣获“2019年度光伏产业逆变器奖”。

2018年,全球储能新增装机规模比2017年翻了一番,根据Wood Mackenzie关于其《2019年全球能源储存展望报告》的最新消息,全球储能领域新部署的容量为3.3GW/6GWh,同比增长140%。韩国一直致力于储能技术并且占领全球市场近一半的份额。在RPS方案和绿证的鼓励下,韩国的储能装机量将占据全球储能市场增量的1/2,应用领域涵盖工商业削峰填谷,光伏/风电配套,和小型户用系统。无论从韩国政府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目标和对光伏+储能结合应用的推动政策,还是从韩国自身的地理位置和资源来看,毋庸置疑韩国市场将成为2019年全球光伏储能市场的重头戏。古瑞瓦特将持续深耕当地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技术与本地化服务。

在大会的储能高峰对话上,古瑞瓦特国际销售总监乔鑫就全球光伏储能市场进行剖析,与参会的全球行业专家、新能源企业高层等开展深入探讨,展望未来储能发展的新纪元。他认为:

“储能在今天的能源革命中扮演着核心的角色,储能技术的创新与推广应用,正给能源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变化。作为战略新兴产业,储能产业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资本进入。通过对目前国内外市场、政策、系统的梳理和分析,古瑞瓦特提前明确了未来储能市场的技术方向和发展趋势,早已在八年前就开始陆续为欧洲、澳洲、韩国等市场提供优质可靠的储能产品。韩国等全球储能政策利好,为古瑞瓦特海外研发、生产和销售带来了新的机遇。古瑞瓦特加速推进全球化战略,建立全球研发中心与分公司,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将优化海外产能布局,多进行跨界合作,强强联合,致力成为全球优秀的用户侧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让绿色能源的使用变得轻松、便捷。”

积土成山,非斯须之作。和荣誉骤来相比,更鲜为人知的是,古瑞瓦特已深耕储能多年,不断探索与创新,通过多种储能应用方案,推动储能商业化进程,取得了骄人的市场业绩。在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储备,拥有并离网逆变器Growatt SPH系列、SPA系列户用储能逆变器, SPF系列离网逆变器等产品与解决方案,应用范围覆盖家用、工商业、微网、离网等,满足了客户个性需求。搭载古瑞瓦特储能电池、Shinelink,可实现家庭智慧能源管理。古瑞瓦特智慧家庭能源管理系统融合高效发电、安全储电、智慧用电、实时能源控制、能源信息集中管理,打造完整的新能源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