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泰新能源9月4日邀您来CEEC2019,500㎡展位展示清洁能源综合解决方案

发表于:2019-06-21 13:37:53     来源: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2019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暨中国智慧能源产业峰会(CEEC2019)将于9月4日-6 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同期,特别策划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清洁能源、智慧能源科技成果展”。届时,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将携带清洁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以近500平方米的展位盛装亮相CEEC2019。

绿色能量,世界共享——正泰新能源

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新能源)是正泰集团旗下集清洁能源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于一体的系统能源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致力于光伏组件的生产和销售,光伏电站、储能、配网售电、微电网、多能互补等综合能源的投资建设,注册资金81.2亿元,全球累计投资建设光伏电站超过4000兆瓦,光伏组件产能达到3500兆瓦,布局杭州、嘉兴和泰国等地。凭借集团在电力能效管理领域超过30年的深耕积累以及电器全产业链,正泰新能源是业内同时具备系统集成和技术集成优势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正泰新能源国内电站从工商业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大中型地面光伏电站、农渔光互补地面电站到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等,均已涉及。不仅仅在国内,正泰新能源还迎合“一带一路”政策,远赴海外如泰国、西班牙、美国、保加利亚、土耳其、印度、罗马尼亚、南非、韩国、日本等国家“开疆拓土”。除了传统光伏领域,正泰新能源还布局储能、配网售电、微电网、多能互补等综合能源的投资建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能源解决方案。

持续创新

正泰光伏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近年来,正泰持续创新光伏发电模式,探索沙光、渔光、牧光、林光、农光等多种类型的光伏+项目,在高附加值项目建设、提升项目生态效益上做出表率。在内蒙古、甘肃、宁夏、新疆等西部荒漠地区,正泰打造大型沙光地面电站,光伏为沙漠治理提供了一条可借鉴的道路。

在浙江,正泰打造了多个农光互补地面电站,其中,2015年建成的江山200MW农林光互补地面电站,入选2018年国家博物馆展出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该项目成为唯一光伏行业典型案例入选展出,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在浙江,正泰打造了多个农光互补地面电站,其中,2015年建成的江山200MW农林光互补地面电站,入选2018年国家博物馆展出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该项目成为唯一光伏行业典型案例入选展出,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浙江省乐清市正泰15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浙江省乐清市正泰15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通过在光伏板下种植农作物及名贵中药材的方式,提高土地利用率,实现光伏发电与生态种植的有机结合 ,每年将为温州当地电网提供1.4亿千瓦时的清洁电量。

正泰“锦绣光伏”重新定义“光伏+”

正泰在全球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速的同时,提出了“合筑锦绣光伏”,希望走出一条更加有效率、有品质的高质量发展之路,通过高质量光伏电站建设,提高电站的发电量,有效改善百姓的生活水平,构建协同共赢的发展格局。

 

为高附加值的光伏

为与人文景观和建筑相融合

锦绣光伏把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相互融合,从而体现可再生能源的活力和魅力。

高效、可靠

ASTRO 4 For六大系列晶硅太阳能组件

正泰新能源推出“ASTRO 4 For”六大系列晶硅太阳能组件, 包含:

AstroMAX高密度系列

AstroTwins双面系列

AstroSemi半片系列

AstroHalo高效系列

AstroSmart智能系列

AstroNova常规系列

正泰ASTRO 4 For系列太阳能组件从“高效和可靠”两个角度诠释了正泰组件的品质。

“4”是400W+

该系列目前运用HJT、高密度、半片、多主栅、大尺寸硅片等高效技术,最高功率直击440W;

“For”是For various environment

可适应多种气候环境的意思,印证的是正泰荣获2018TUV质胜中国“发电量仿真优胜奖”,TUV将各厂家组件模拟在中国大同、德国科隆、印度金奈、巴西里约及沙特利雅得这五个国家气候下测试发电量,最终正泰该系列组件成绩第一,验证了正泰组件的高可靠性。

展位1A05

正泰新能源邀您莅临参观洽谈

2019年9月4日-6日,欢迎您莅临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A展厅1A05,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展位,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此外,作为CEEC2019的特别赞助单位,正泰新能源还将积极参与博览会的各项活动及论坛,期待与各方一起努力,以“光伏+”推动产业的多元化发展。

CEEC2019免费向业界专业人士开放,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登记,免费参观。详情咨询:010-84600657-676。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