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云南乡镇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EPC与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06-21 13:38:01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采购项目已通过相关主管单位审核批准,采购人为永仁县扶贫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具有相应供货或完成项目能力的投标人(供应商)报名参加。

二、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及数量:云南乡镇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EPC与运维项目(含中标后建设技术方案设计及接入方案审批、建设、并网发电、验收、组件质保、电站运行期25年运维服务)。

项目建设工期 :90日历天;

项目实施地点:永仁县所涉及乡镇指定地点;

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相关规范及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预算投资:总价约270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电力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6年至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有效的财务会计报表。

3.3企业业绩要求:2014年1月至今完成过合同金额300万元以上3个类似项目业绩;

3.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没有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

3.5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且至少担任过2014年1月至今完成过合同金额300万元以上2个类似项目业绩。

3.6本项目拒绝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必须就本项目按合同包所有货物整体投标报价,不允许拆包,否则视为无效。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6月21日8:00时至2019年6月27日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供应商注册登记的需要要按求完成注册通过后,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4.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注意登录电子招标平台查看有关该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补遗内容。否则,后果自负。

4.3招标文件费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00元),在递交(光盘)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现金支付,不支付的拒收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时间:2019年7月12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电子光盘),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静13398623946

微信: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注(1):如果投标申请人确定先前已经注册成功,用原账户登录报名即可,无需再次注册。

(2):初次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提醒各企业注意保管,在以后其它项目的投标活动中无需再次注册,直接登录后即可处理相关投标工作。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