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SNEC落幕,采日能源成十大亮点奖斩获最多企业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6-13 15:19:13

6月6日,SNEC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以表彰展会中展出的优秀产品与领先技术。采日能源凭借“Se-Green Fusion®技术”与“SMT-10kW光储一体机”荣获“兆瓦级翡翠奖等荣誉,成SNEC十大亮点奖斩获最多企业。

采日储能事业部总监李天润先生受邀出席并接受颁奖。

SNEC是由各国权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行业展览,为全球最大的光伏展之一。对于新能源企业而言,能够受邀参展已是莫大的荣幸。而采日能源此次斩获多项大奖,表明组委会对于采日能源持续创新的科技实力的认可。

 


 

 


 

 


 

获奖技术1:兆瓦级翡翠奖之“Se-Green Fuison® 技术”

Se-Green Fusion®技术是采日能源凝聚现有的最新科技核心,以电池为核心,以功能完善、安全、稳定、高效为关键词的一款电池储能系统管理技术。

该技术简化了系统设计,有效解决储能系统中各模块功能简单重复叠加、责任不明确等问题,减少现场工作量,极大地提高了储能系统效率,真正做到了“让能源更持久,集成更安心。”

回顾Se-Green Fuison®的技术发布会,新技术一经发布,场下嘉宾的讨论声便不绝于耳,会后纷纷驻足以期进一步了解该项技术,热情高涨。

 


 

 


 

获奖产品2:兆瓦级翡翠奖之“10kW系列光储一体机”

 


 

展会同期,采日能源推出了新款10kW系列光储一体机,该产品以高颜值与高效率为产品标志,发布了“始于高颜值,忠于高效率”的营销口号。在精心打造产品造型的同时,将产品性能也做到了极致。

此款产品为一次成型,超轻重量,在保证安装成本低的同时,采用了高精度MPPT控制,发电效率高达98.6%,耐力持久,可在极端环境下稳定运行,并离网能做到<3ms不间断智能切换,且切换时间极短,支持多种充电方式与多台并机技术的光储一体机。

志存高远,扬帆远航

未来,采日能源将持续精耕于科学技术,以解决行业内的储能难题为己任,发挥储能系统方案供应商应有的价值。

SNEC2019虽已落幕,但采日能源将继续前行,不断推陈出新,相信采日能源将在不久的将来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NEC落幕,采日能源成十大亮点奖斩获最多企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