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2019年6月10日)

发表于:2019-06-10 10:24:00     作者:杨然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日头条

国家能源局:2019年第一季度光伏新增装机5.2GW

6月6日,国家能源局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光伏发电建设运行情况。截至2019年3月底,全国光伏发电装机达到1.797亿千瓦,同比增长28%,新增装机5.2GW。

查看原文《《《《

今日要闻

1.我研制出世界目前最薄钙钛矿二维材料

6月6日,国际顶级期刊《自然》发表了南京大学科研团队一项成果,他们成功制备了原子层厚度的氧化物钙钛矿二维材料。该成果开启了一扇通往具有丰富强关联二维量子现象的大门。

查看原文《《《《

2.华能集团将控股协鑫新能源,成为全球第二大光伏投资商!

6月4日,保利协鑫与协鑫新能源联合发布公告称:保利协鑫之全资子公司杰泰环球有限公司(“杰泰”)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企业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之附属公司中国华能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潜在买方”)订立合作意向协议。

查看原文《《《《

3.晶科、天合、赛拉弗、协鑫、隆基、韩华、正信光电、晶澳、尚德等荣登光伏组件可靠性计分卡!

全球领先的独立测试实验室PVEL今天与全球拥有较多的独立专家和认证机构资源的DNV GL合作发布了第5版的PV Module可靠性计分卡。作为光伏组件最全面最公开的可靠性测试之一,计分卡使用独立测试数据对光伏组件和制造商进行排名。

查看原文《《《《

4.2019年一季度印度光伏项目达到创纪录的18438MW

咨询公司印度之桥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印度太阳能项目装机量达到最高点。截至2019年3月31日,这个南亚国家的光伏项目达到了创纪录的18438MW。

查看原文《《《《

5.越南将面临电力短缺

在可再生能源方面,越南风电项目的投资较少,光伏发电虽正在增长,但易受天气因素的影响。到2030年,拟建光伏项目为332个,总装机约26.2GW。越南在不久的将来会面临电力短缺。

查看原文《《《《

》点击阅读完整资讯《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