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采日能源李峰:以“电池为核心的储能技术”将让能源更持久

发表于:2019-06-10 10:02:25     来源:PV-Tech

2019年6月4日,SNEC 2019于上海新博览中心开幕,上海采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采日能源”)应邀参展,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展会上,记者采访了采日能源董事长李峰先生。此次采访中,李峰就记者关于技术研发和市场规划等问题做出了回答,并详尽介绍了采日能源的新技术Se-Green Fusion®。

微信图片_20190610100124

“十年蛰伏,潜心科研”

提及采日能源,很多人会把这家在2017年才刚刚成立的公司视作一股新能源行业的新鲜血液,事实上,在此之前,采日能源的董事长李峰已经在新能源及光伏行业耕耘了超过15年的时间。李峰表示,采日能源作为一家新能源企业,立足根本在于科学技术的研发与创新。

在介绍公司的研发实力时,李峰显得信心十足,”目前我们整个的技术团队,全部来自于全球知名的半导体公司,包括华为、包括艾默生等等,其中70%以上的技术专家都有在行业里面,深耕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我对于公司的创新研发实力很有信心。”技术团队的专业性对于新能源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采日能源深谙于此,从未吝惜在专业人才与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

“新技术发布,好评如潮”

谈及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李峰打开了话匣子。他告诉记者,在此次的SNEC展上,采日能源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技术发布会,发布了以“电池为核心的储能技术”— —Se-Green Fusion®,并新品营销口号:“让能源更持久,集成更安心”。

采日能源研发部总经理徐鹏飞在会上就Se-Green Fusion®技术做出了细致精彩的分享。采访中,李峰向记者这样介绍该项技术,通过深度融合电池管理系统(BMS)、储能双向变流器(PCS)以及能量管理系统(EMS)让电池系统更加完善,采日能源解决了储能系统中各模块功能简单重复叠加、责任不明确等问题,减少现场工作量,很大程度地提高储能系统效率。

该技术一经发布,会场内便骚动不断,随着发布会内容的深入,会场上更是出现了热烈的讨论,很多嘉宾在发布会结束后并没有离开,而是就技术问题进一步与徐总沟通。

当天,采日能源新发布的Se-Green Fusion®技术掀起了SNEC展上的一波高潮,吸引力一批又一批嘉宾的目光。

“看好市场,持续动作”

对李峰而言,储能产业的前景值得想象,他表示:”降低碳排放的能源发展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目前多国都设立了光伏建设目标,我国正在加快发展清洁能源和新能源的步伐,储能是清洁能源中不容忽视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前景光明。采日能源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相信,伴随着政策红利与产业的前期积累,储能产业已具备快速发展的基础,已经接近行业爆发的临界点。“

在采访中,李峰也提到了先前战略投资精石科技的决策,坦诚期待通过合作达到1+1>2的效果。而对于未来公司的发展,李峰承诺,采日能源将在原有的储能产品基础上持续发力,解决行业内的储能难题,为各类新能源系统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发挥企业价值。

据了解,今年10月采日能源将再次参展all energy,让世界一睹中国“智造”的风采。与此同时,采日能源也将继续拓展海外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