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9上海SNEC 光伏盛典 爱旭科技顺“大”势!

发表于:2019-06-06 22:24:47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9年6月4日至6月5日,一年一度的上海SNEC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在此次活动中,爱旭科技携系列高效电池产品参与此次展会,受到了全球组件厂商的广泛关注。

 


 

展会期间即6月5日晚,爱旭科技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举办了“2019大势所趋,爱旭之夜答谢晚宴”。此次宴会共有300余人共同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晚会开场,爱旭科技董事长在致辞中提及了爱旭近十年来运作的核心,除了产品不断的创新,现在和未来都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供应商伙伴是爱旭得以生存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同时,陈董还在致辞中表示:“技术、品质、成本、服务、及时交货”是客户的基本要求,随着天津基地投产,爱旭科技产能将达到9.2GW。同时,爱旭将围绕为客户创造价值,协助客户打造差异化的市场竞争力,聚焦在“效率、品质、成本”等重要环节,不断开发出技术含量更高、度电成本更低、能持续为客户带来有价值的产品。

爱旭运营副总何达能先生在晚宴现场分享了未来产业链发展趋势, 随后2019年爱旭最新产品——166mm*166mm大尺寸P型高效PERC电池也在晚宴现场发布,此款产品将加速光伏4.0时代的步伐,助力组件功率达到450W及以上。搭配爱旭首创“双面电池双面测试”技术,爱旭的所有产品均可满足“正面效率最大化,背面效率一致化”的要求。

 


 

近期天合,晶科,晶澳,阿特斯,韩华,隆基,尚德等一线组件企业相继发布400W+组件,在166大尺寸电池的助力下,以技术为驱动,光伏将以更快速度进入4.5时代。预计年底爱旭产线量产平均效率将达到22.8%,叠加166大尺寸电池与最新的组件封装技术,可以使组件功率进一步得到提升,使组件功率轻松达到450W以上。

今年也是爱旭进入光伏行业的第十个年头,爱旭目前已实现超吉瓦级供应效率22.5%高效电池;全产线电池进行双面测试;电池可叠加半片,MBB技术。并且取得2018年全球PERC电池出货第一,2019Q1电池出口量第一的亮眼成绩。未来爱旭将继续协助客户创建差异化的市场竞争力,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发电量的电池是爱旭存在的唯一理由。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