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布局全球市场|上能电气储能变流器通过TUV莱茵认证

发表于:2019-06-06 08:47:53     来源:上能电气

6月5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为上能电气500kW/630kW储能变流器颁发TUV 安全认证证书。通过IEC62477、IEC62040一系列标准测试,并顺利取得TUV认证证书,标志着该产品可率先进入国际市场。

 

微信图片_20190606085359

 

TUV莱茵大中华区光伏与电子电气总经理李卫春先生与上能电气副总裁、首席技术官李建飞先生出席了颁证仪式。上能电气收获该证书标志着储能变流器可满足欧盟与澳洲的储能安全标准的要求,证明了上能电气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产品实力;同时也彰显了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不断协助国内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和产品质量,也帮助企业提高产品含金量与国际市场竞争力。

“恭喜上能电气收获TUV 莱茵储能安全认证证书,拥有了该项证书,上能电气的储能变流器获得了开启欧洲与澳洲市场大门的钥匙,对于提高国内光伏企业的国际地位有着深远的意义。” TUV莱茵大中华区光伏电子电气总经理李卫春先生如是说。

 

微信图片_20190606085406

 

基于人员培训、技术交流、产品推广、产品认证等方面的合作,TUV莱茵与上能电气达成了战略合作,并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李卫春总经理讲到,上能电气是一家专注于电力电子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能电气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及变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坚持技术创新,拥有行业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很高兴能与上能电气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光储技术创新,打造优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全球市场。

上能电气副总裁、首席技术官李建飞先生表示:“TUV 莱茵拥有147多年的历史,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光伏电站测试、评估、认证的国际第三方认证机构,拥有权威的专家团队,对各国法规、导则和标准都有着全面的了解。拥有TUV莱茵认证的储能变流器,迈向国际市场过程中,必将大幅提升产品认可度。”

 

微信图片_20190606085410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