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西山煤新能源灵丘光伏开发有限公司30MW光伏发电项目预防性试验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06-05 08:45:42     来源:索比光伏网
 公告日期:2019年6月4日

招标编号:SXZB-1906 0852F034/01

项目名称:山西山煤新能源灵丘光伏开发有限公司30MW光伏发电项目预防性试验

1.招标条件

山西山煤新能源灵丘光伏开发有限公司30MW光伏发电项目预防性试验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受山西山煤新能源灵丘光伏开发有限公司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前来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根据国网公司调度中心及公司安全生产的安排,我公司拟在近期开展光伏电站的相关电力设备的年度检修及试验工作,涉及工作主要为山煤光伏电站的电力设备清扫、消缺、以及预防性试验。

2.2招标内容及范围:光伏电站电力设备清扫、消缺、预防性试验、保护校验,安全工器具的校验等工作,承担以上工作中使用消耗材料(如缺失的螺母和登塔脚钉、开口销、油漆、钻头、粘合剂、抹布、扎带、导电膏等),最终满足国网及业主要求并出具有效的试验报告。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3 服务期限:3个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国网公司调度中心批准检修时间为准。

2.4 项目地点:大同市灵丘县独峪乡光伏电站场区

3. 投标人资格及报名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者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要求为一般纳税人,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3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承装、承修、承试类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及以上资质;

3.4近三年(2016年4月至今)具有不少于3项电力工程项目或变电站的检修业绩。(以合同为准)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的投标;

3.6投标人在全国市场主体(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不得存在被吊销营业执照或被吊销(撤销、注销、收缴)相应资质(许可、认证)类证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在处罚期限内,或存在其他影响投标及履约能力的情形;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中不得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不属于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失信数据库企业。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报名时须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资质证书;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4)本项目的要求的近三年的业绩证明。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19年6月5日至2019年6月12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投标人应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合理性负责,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不保证通过报名审查即通过资格审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