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大庆市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示范区第一批示范项目优选公告

发表于:2019-06-04 09:33:56     来源:索比光伏网
 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齐齐哈尔市、大庆市、包头市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示范区建设有关事项的复函》(国能综函新能〔2018〕376号),为促进可再生能源积极健康发展,更好更快的完成国家能源局提出的到2025年大庆市可再生能源总装机占比70%以上、可再生能源占全社会用电量40%以上、清洁能源占全社会能源消费总量22%以上的目标,结合当地可再生能源发展基本情况,按照《大庆市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示范区实施建设方案》(经大庆市人民政府10届27次常务会审议通过),大庆市人民政府于2019年启动第一批示范项目优选,主要包括能源互联网试点项目(含经开区增量配电试点)、可再生能源+消纳产业示范项目共两类示范项目,面向全国公开优选企业。

可再生能源+消纳产业示范项目,本次优选预计为光伏发电规模500MW、风电规模750MW。消纳产业项目新增年用电量占比原则上不少于其可再生能源年发电量的70%。消纳产业项目需为2019年3月31日后签约落地项目。能源互联网试点项目中可再生能源项目发电量全部在互联网内使用。

两类示范项目中所有地面光伏电站、集中式风电,均为无补贴项目。消纳产业项目未开工或能源互联网试点项目承诺终端用户电价未达到,可再生能源开发项目不允许开工建设。可再生能源项目应按照消纳产业项目建设进度逐步开发。消纳产业项目半年内不开工的,将取消可再生能源开发项目资格。

受大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具体组织相关优选工作,欢迎合格的投资商前来投资。

一、基本情况

1、优选方:黑龙江省大庆市人民政府。

二、时间安排

3、企业报名和申领优选文件时间:2019年6月3日至2019年6月10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5:00。

4、申报企业资料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6月27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5:00。

三、注意事项

8、项目优选文件申领要求:申领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申报企业的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现场交费领取优选文件资料(申领费用为人民币500元/套,一经申领概不退还)。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