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ishen太阳能发电厂向南非供应可再生能源

发表于:2019-06-02 11:38:36     来源:路透社

据路透社报道,北开普省的Sishen太阳能发电厂宣布,该工厂于11月开始向南非的国家电网供应94MW的可再生能源

微信图片_20190601102634

该工厂有能力为10万套住宅供电,将为国家电网做出贡献,并缓解一些压力,以满足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

Sishen太阳能工厂与西班牙Acciona,南非建筑公司Aveng和Soul City Broad-based Empowerment Company以及社区信托共同拥有。sishen太阳能电厂

Acciono Energia首席执行官拉斐尔·马特奥(Rafael Mateo)表示,“我们上个月已进入该工厂的商业运营阶段,我们目前正在为该系统提供所有能源”。

政府计划

政府计划到2016年从私营部门采购3 725兆瓦的可再生能源。

由于太阳能和风电场的建设时间比煤炭短得多,Mateo强调了Eskom需要鼓励和推动可再生能源项目。

他表示,“可再生能源是Eskom解决至少短期需求的一个好主意”。

据彭博社报道,总统府部长杰夫拉德贝表示,政府正在寻求资金,以帮助Eskom购买柴油,而柴油正处于赤字状态,为其峰值发电厂提供燃料。

“缺乏足够的能力来满足国家的能源需求仍然是一个挑战。拉德贝说,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确保我们克服紧张的能源状况。

责任编辑:小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